放下包袱的輕生活練習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松浦彌太郎

優惠價:188

放下自己給自己的沉重,開始練習輕盈吧!  你是否為了讓自己安心,  在包包中塞進過多的東西,變得寸步難行。  人生本應輕裝上陣,  丟棄不必要的情緒和慾望,留下真正需要的寶物,  才能換得飽滿而輕盈的人生。  松浦彌太郎說,人和物…more

 

 

最後的演講【典藏紀念版】(贈DVD)

出版社:方智

作者:蘭迪.鮑許、傑弗利.札斯洛

優惠價:169

◎隨書附贈蘭迪教授轟動全球的卡內基美隆大學演講:【全力實現兒時夢想】DVD  蘭迪教授留下的這本瓶中信,原本是想給自己無法陪伴長大的三個孩子,  卻意外地影響了全球各地許許多多擁有夢想的人。  蘭迪.鮑許是一位熱情、風趣且教學認真的大…more

 

 

活用你的心靈能量:相信你行,你就行(上)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奧裡森.馬登

優惠價:9225

如果你下定決心一定要成功,你很快就能創造一種成功的磁場,事情都會朝著你所想像的方向發展,你可以讓自己成為一塊成功的磁鐵。這個世界會為那些有著堅定靈魂的人讓路,任何挫折與障礙,都會為那些相信自己、果敢堅定的人讓路。信念,讓我們與無限…more

 

 

人生就像葡萄酒:揮灑汗水才能散發迷人香氣

出版社:和平國際

作者:安峻範

優惠價:9288

醞釀在葡萄酒裡的人生滋味!  平凡的葡萄釀造成香醇的美酒,一如人生的縮影。  歷經採收、曝曬、發酵,在橡木桶裡等待自身的熟成,  醞釀獨特的個性。  人生也是如此,體驗磨難和挑戰,   在無數次的等待和挫敗中,  汲取經驗與智慧,成…more

 

 

當女人是一隻鳥:關於聲音的54篇變奏曲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泰莉.坦貝斯特.威廉斯

優惠價:9324

母親的逾矩是飢渴,她不發一語就將這份渴望傳遞給我。  孤獨是水的記憶。我居住沙漠中,日日口渴難耐。  當我打開母親的日記,看到一片空白,  它所傳達的是渴望,和母親所傳達出來的飢渴一模一樣。  我將重寫這故事,在母親日記的書頁上,…more

 

 

張德芬身心靈三部曲:遇見未知的自己、活出全新的自己、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出版社:方智

作者:張德芬

優惠價:75674

華語世界最暢銷的靈性書籍入門經典,  陪伴你我走上「喚醒→療癒→創造」的心靈成長之旅!  ★華人世界首席身心靈作家張德芬三本經典作品《遇見未知的自己》《活出全新的自己》《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一次完整收藏!  ★全新增訂版,新增張…more

 

 

面對人生轉彎處:重新崛起的力量(2片CD 無書)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周春明

優惠價:9360

一、要把死海變成藍海的力量  ◎當你在人生高峰上,請問跌倒你準備好了嗎?  ◎當你再人生低潮時,請問第二高峰在你面前你準備好了嗎?  成功高興一天就好,因為失敗的種子同時在發芽  二、忘記心中的一道牆   ◎心態不改:好運不來   …more

 

 

生涯規劃與發展

出版社:禾楓書局

作者:邱秀娟

優惠價:95266

本書利用生涯輔導的觀點,從自我認識、認識職場及職業角色到自我發展的規劃,融入大量的實務一起探討。書中亦針對國外相關職類及培訓概況做介紹,是一本可以提升學生學習動機及具有國際觀的書籍,有助於學生在學習上澄清自我價值做好就業或升學準備…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61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king 的頭像
    bookking

    BOOKking|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