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忘卻 生活才有陽光

出版社:德陽圖書

作者:尚芳子

優惠價:9180

在生活中,親和力和一個人的情商經常是密不可分的,情商高的人,一定擁有非凡的親和力。就好像我們初見到一個人,他身上散發出一種獨特的力量,迫使我們不得不去喜歡他。那神秘的力量便是親和力,我們就是被這種力量給感染了。  在愛情中,情商的…more

 

 

放下拳頭,揮毫人生新顏色:好小子顏正國的青春與覺醒

出版社:春光

作者:顏正國

優惠價:79221

一段天才童星成為暴走青年的岔路人生,一段自我放逐卻在牢籠中悔悟的重生紀錄。以前,他用拳頭解決問題,現在,放下拳頭,他發現「想」是更有力量的一個字。  知名製作人王偉忠、臺中監獄主任王貴興、知名電影導演朱延平、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more

 

 

人生就像葡萄酒:揮灑汗水才能散發迷人香氣

出版社:和平國際

作者:安峻範

優惠價:9288

醞釀在葡萄酒裡的人生滋味!  平凡的葡萄釀造成香醇的美酒,一如人生的縮影。  歷經採收、曝曬、發酵,在橡木桶裡等待自身的熟成,  醞釀獨特的個性。  人生也是如此,體驗磨難和挑戰,   在無數次的等待和挫敗中,  汲取經驗與智慧,成…more

 

 

學會感恩:才能成就自我

出版社:德陽圖書

作者:公隋

優惠價:9180

美國人常說,先有哈佛,後有美利堅合眾國。  讀《哈佛學子心靈修養課》,深入接觸美國精神和美國人的心靈,  你也可以擁有一個充滿堅強、自信、謙虛的心靈,  走出一條成功的人生路。  哈佛大學先後培養了八位美國總統,三十四名諾貝爾獎獲…more

 

 

我的心痛苦並快樂著:穿透心靈陰霾的生活智慧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方品芯/編著

優惠價:9198

高爾基:「我命運中一切不痛快的事情,都會由愉快來補償。」  人生,就是一連串痛苦與快樂交雜的悲歡歲月,苦中有樂、樂中有苦。苦樂摻雜的人生,讓我們悲、讓我們喜、讓我們哭、讓我們笑;很多時候,我們的心情,更是痛苦並快樂著,因為只要穿越…more

 

 

簡單過,快樂活的幸福課

出版社:海洋文化(旭昇代理)

作者:黃旭成

優惠價:9198

無論做什麼事情,自信不可或缺,最關鍵的還是行動。要達到個人的目標,確信希望在前是一回事,致力於行走,則是另一回事。  人生就像跑馬拉松,有人揹了十公斤的糧食還擔心半路會餓死,有人卻帶著一瓶水就出發,沒有罣礙,跑得自在。無知的人只知…more

 

 

我的人生哲學

出版社:香港中和出版(有)

作者:梁漱溟

優惠價:9315

本書選入的是梁漱溟哲學專著之外談人生感悟的小文章,大致分為對人的認識、對人生意義的認識、對人生具體問題的看法、對人生角色和時段的看法四個部分,是一個能簡要而準確地反映梁漱溟人生哲學的讀本,由梁漱溟先生的哲嗣梁培寬、梁培恕二位先生審…more

 

 

朝自己的路邁進:用雙手走出不後悔的人生

出版社:春光

作者:史賓瑟.韋斯特、蘇珊.麥剋剋雷蘭

優惠價:79221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2011年第14屆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解放兒童基金會代言人.與達賴喇嘛同台演講  我的腿只比兩根大茄子長一點點,  但我還有雙手可以擁抱他人!  失去雙腿讓他更勇於付出,  甚至為了替肯亞兒童募款,  不畏艱難以雙…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25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