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靜的春天:臺詩十九首(繪本有聲書)

出版社:前衛

作者:林沈默

優惠價:79277

【台灣人的繪本有聲詩集】  中時自由聯合 三大報的經典台語詩  《夭壽靜的春天》都是通過三大報副刊的挑剔嚴選,採「非常詩集」的規格製作,故意只蒐錄十九首詩作,而非「大碗滿墘」的九十首,是想打破傳統詩集的刻板映像,以插畫搭配有聲朗讀,…more

 

 

鳳凰

出版社:牛津大學

作者:歐陽江河

優惠價:95285

中國當代藝術家徐冰的大型藝術裝置《鳳凰》在北京CBD的橫空出世,催生了歐陽江河的長詩《鳳凰》,兩個不世出的「鳳凰」因此具有了一種共生和互文的關係,如果說徐冰的《鳳凰》以其意蘊極度寬泛又高度濃縮的物態結構提供了一個當代世界的視覺抽像,蘊…more

 

 

耽慢之人:古樂、茗茶、老器物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邵淑芬

優惠價:9288

「我喜歡古物,並非因為知道東西老,有價值,所以喜歡,而是先喜歡、漸漸瞭解、接近之後,才明白這就是所謂的『古董』。古物的皮殼、色澤、斑駁,不喜歡的人會覺得老舊黯沉,在我眼裡變成了古色古香,耐看得很。從古琴到一切古器物,我就喜歡那份老…more

 

 

詩經講義稿

出版社:五南

作者:傅斯年

優惠價:230

《詩經講義稿》是傅斯年在講授《詩經》時的課堂講義,雖名為講義,但其內容之深之廣,已可稱得上一部詩經通論。  在書中,傅斯年先提出泛論,提出研究詩經應有三個態度:一是欣賞他的文辭,二是作為極有價值的歷史材料,三是作為一部極有價值的古…more

 

 

來自天堂的微光:我在史瓦濟蘭行醫

出版社:遠流

作者:阿布

優惠價:79269

每個地方都可以看見魔鬼的影子,  只有勇敢面對,  才能發現後方來自天堂的微光!  這是一本關於挫折的書。  作者阿布只是個剛畢業就到非洲服役的年輕醫師;對結核菌會恐懼,在參觀機場時會想家,遇到死亡時也想別過頭不去看。在寫作的過程…more

 

 

GO!熱血醫師的鐵馬環島行:訓練計畫X運動傷害防護X追夢旅程全記錄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作者:張文華

優惠價:9288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先生極力鼓吹的台灣大三鐵:玉山登頂、泳渡日月潭、單車環島。就是它了,用來改變50歲以後的我!  橫渡日月潭、攀登玉山,接著實現單車環島!自己訓練體能、選購裝備、規劃路線……,並發揮醫療專長解決所有意外傷害。終於,…more

 

 

2012/隱地

出版社:爾雅

作者:隱地

優惠價:9405

  自《2002 / 隱地》出版十年後,隱地又寫起日記來了。只要一筆在手,隱地熱情與活力四射,出版與文化現象,以及小我背後大我的歷史和社會種種,都是他關懷關心的對象。沒有書評雜誌,透過日記,隱地仍然找到了屬於他的舞台。…more

 

 

廖玉蕙老師的經典文學:悲歡離合戲曲故事

出版社:五南

作者:廖玉蕙/總策劃、洪逸柔/撰稿

優惠價:320

邁入高層次的閱讀!  戲曲故事引領你從閱讀中訓練理解素養能力和學習從劇情中建構出意義!  收錄膾炙人口的戲曲故事,有賺人熱淚的《梁山伯與祝英台》、美麗淒楚的愛情《牡丹亭》、千年來為人津津樂道的《趙氏孤兒》、河洛歌仔戲受歡迎的戲碼《…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26 4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