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

出版社:麥田

作者:章小東

優惠價:79277

過去的味道,小時候的味道,我自己的味道  我找到了吃飯,卻丟失了味道,這是我在異鄉的長夢裡常常出現的味道  ──寫情,她最動人  ★九歌百萬小說獎入圍、最老練的小說新手 章小東 尋找吃飯味道的歡快歲月  ★文學評論家 劉再復∕英國…more

 

 

黑貓羊棲菜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西村玲子

優惠價:79198

有時好笑   有時略帶苦澀與圓滾滾黑貓「羊棲菜」的共同生活  飼主和貓的相遇完全是命運,而且是一種非常羅曼蒂克的命運  有貓在身邊的日子,每一天都和平溫暖  羊棲菜,兒子在外租套房偷養最後又帶回家的貓,毛色黑乎乎的像極了俗名…more

 

 

來自天堂的微光:我在史瓦濟蘭行醫

出版社:遠流

作者:阿布

優惠價:79269

每個地方都可以看見魔鬼的影子,  只有勇敢面對,  才能發現後方來自天堂的微光!  這是一本關於挫折的書。  作者阿布只是個剛畢業就到非洲服役的年輕醫師;對結核菌會恐懼,在參觀機場時會想家,遇到死亡時也想別過頭不去看。在寫作的過程…more

 

 

雙城通訊〔臺北〕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張惠菁

優惠價:79205

上海與臺北  雙城:是誰的遠方又是誰的近處?  通訊:綿裡藏針的刺點、小小的哀樂,  在那段隱匿的日子,唯一發送的文字信號。  暌違四年多未出書,張惠菁回來了!  集結近年來分別發表在「上海通信」以及《蘋果日報》的「啟稟娘娘」兩大…more

 

 

小道消息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張亦絢

優惠價:79221

小說家怎麼讀書?讀些什麼書?不同的讀物如何在作家的心上啟動不同的化學變化?  張亦絢第一本非小說創作,點名一百多本引她在思索間或發笑、或落淚的書,類別不拘,上至天文地理數學哲學,下至文學偵探心靈勵志。來看看小說家的書單和你有何不同…more

 

 

世界女詩人選集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李魁賢

優惠價:79198

你是最後的生命海洋在愛情的神祕性和冥想性銀河燃燒  李魁賢以翻譯德語詩人裡爾克作品著稱,陸續譯介黑人詩選開啟台灣詩壇開闊視域,再擴延至世界各國詩作,逐漸與國際詩壇建立交流關係,半世紀來翻譯詩總量約五千首,尤以《歐洲經典詩選》全套25…more

 

 

隱指:朱少璋散文集

出版社:匯智出版(遠景代理)

作者:朱少璋

優惠價:9198

朱少璋憑《灰闌記》獲第十屆中文文學雙年獎散文組首獎(香港:2010),《隱指》是他繼《灰闌記》後的另一力作。本書延續以往作品的氣韻,收錄了二十篇文章,作者從摩挲古物的過程中,把自己對中國文化孺慕之情表露無遺。同時,他嘗試透過文章與讀者…more

 

 

水樣的春愁

出版社:亞洲(旭昇代理)

作者:郁達夫

優惠價:9169

水樣的春愁——郁達夫漫遊散記精選集  猶太人的漂泊,聽說是上帝制定的懲罰,中歐一帶的「寄泊棲」,彷彿是浪漫的天性。  是薄寒淺冷的時候,是泣別傷離的日暮;揚子江頭數聲風笛,我又上了天涯漂泊的輪船。  我願化作一堆春雪,躺在五月的陽…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33 4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