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園詩話箋註(上冊、中冊、下冊)

出版社:蘭臺網路

作者:袁枚/著,李洪程/箋注

優惠價:93240

詩本真情 自寫胸襟  這部詩話是袁枚詩學觀念的集中體現,是袁枚性靈說的結晶。他主張自出機杼,自寫胸襟,詩本真情,詩重個性,詩中有我,詩是真我性情的自然靈動,詩是赤子之心發出的天籟之音,極力宣導神韻風趣與才情、實感與想像融合為一片靈機…more

 

 

耽慢之人:古樂、茗茶、老器物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邵淑芬

優惠價:9288

「我喜歡古物,並非因為知道東西老,有價值,所以喜歡,而是先喜歡、漸漸瞭解、接近之後,才明白這就是所謂的『古董』。古物的皮殼、色澤、斑駁,不喜歡的人會覺得老舊黯沉,在我眼裡變成了古色古香,耐看得很。從古琴到一切古器物,我就喜歡那份老…more

 

 

稼軒詞校注附詩文年譜(上)(下)

出版社:台灣大學出版

作者:鄭騫/校注、林玫儀/整理

優惠價:9702

鄭騫教授為當代詞學宗師,所撰稼軒年譜考訂精當,乃研究稼軒必讀之經典;其稼軒詞校注肇始於任職燕京大學時,經過數十年訂補,今由門人林玫儀教授(中央研究院中國文哲研究所研究員、臺灣大學中文研究所兼任教授)就其遺稿三種整理成書。  《稼軒…more

 

 

嚴力詩選

出版社:唐山

作者:嚴力

優惠價:9225

作者出版過眾多詩集、小說集,舉辦過數十次藝術展覽。從西元1974到2011年,詩人孜孜矻矻歷經35個年頭以上,輯選160餘首詩作於本詩集以饗台灣詩友。作者簡介嚴力  詩人, 畫家, 藝術家  1954年出生於北京  1973年開始詩歌創作  1979年開始繪…more

 

 

尋找絲凱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喬絲.史德林

優惠價:79237

當靈智者的力量覺醒,你選擇使壞過著失控的人生?還是接受真愛,拒絕無所不在的誘惑?  ◆一上市即空降英國青少年小說TOP暢銷榜  ◆英國熱銷突破175,000冊  ◆英國亞馬遜、Goodreads 網站讀者一致盛讚  ◆已售出德國、荷蘭、丹麥、希臘、捷…more

 

 

後殖民食物與愛情(修訂版)

出版社:牛津大學

作者:也斯

優惠價:95409

整本書的計劃是寫一群角色,互相穿插在彼此的故事裡,有不同的視點和接觸範圍,人物在不同篇幅也各有輕重。這故事裡的人物,正如其他故事的人物,還在發展之中。有些是父親,有些是兒子。各有不同角度。他們辦食肆,從成功到失敗了,他們從邂逅到分…more

 

 

寧…密語

出版社:青森文化

作者:高海寧

優惠價:9216

我們都相信,我們所見的  我們所見的,可不是事實的全部  高海寧給外界的形象是--性感  「單看外表,或許大家會認定我是一個愛蒲愛玩的壞女孩,就讓我剝開一層一層的薄紗,讓你們走進我的內心,看看我最真實的成長過程。未必會叫你嘩然,但…more

 

 

不安全的慾望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葉佳怡

優惠價:79237

愛不讓人病,意圖擁有卻讓人病。  「全世界現在只有我的悲傷最重要,再給我一秒鐘,再給我一秒鐘讓全世界為我停擺。」  ★七年級新生代女作家,第一本散文集耀眼面世!  ★林榮三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得主!  ★《聯合…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46 4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