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札克的歐姆蛋

出版社:立緒

作者:Anka Muhlstein

優惠價:79253

告訴我,你何時吃飯,在哪裡吃,吃些什麼,我自可說出你是誰。  吃,是慾望的具體展現  吃相,或可謂一種眾生相  十九世紀的巴黎,歐洲的美食之都,  一個餐廳飯館剛開始冒出的年代。  「吃」成了各行各業巴黎人的一種執迷。  巴爾札克…more

 

 

寧…密語

出版社:青森文化

作者:高海寧

優惠價:9216

我們都相信,我們所見的  我們所見的,可不是事實的全部  高海寧給外界的形象是--性感  「單看外表,或許大家會認定我是一個愛蒲愛玩的壞女孩,就讓我剝開一層一層的薄紗,讓你們走進我的內心,看看我最真實的成長過程。未必會叫你嘩然,但…more

 

 

背後歌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黃麗群

優惠價:79221

背生第三眼,歌中有風雷  黃麗群最新散文集  繼幽冷剔透,刁鑽如刀的《海邊的房間》之後,小說家黃麗群推出聰明好看、黠慧刁鑽的散文隨筆。集結中時人間副刊「三少四壯」專欄精華,以及之前只藏在部落格裡不世出的絕妙好文。  說是隨筆,卻從…more

 

 

吳坤煌詩文集

出版社:台灣大學出版

作者:吳坤煌/著,吳燕和、陳淑容/主編

優惠價:9324

一位曾湮沒在歷史洪流中的臺灣詩人與文人  一段兒子尋找謎樣父親的動人故事  一段研究者探訪被遺忘作家的故事  帶領讀者進入詩文譜下的跨時代文學與歷史世界  在那波瀾壯闊的一九三○年代,在東京街頭一隅,一個殖民地臺灣南投山城之子,獻…more

 

 

臺灣現代詩典律與知識地層的推移:以創世紀、笠詩社為觀察核心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解昆樺

優惠價:9540

典律,文學史中一個巨大又迷人的詞彙。文學史家嘗試透過各種對過往文學歷史的記憶與言說,企圖捕捉典律的型態。聚焦於當代臺灣現代詩的場域,可以發現,臺灣現代詩典律的建構,絕對不是一個單純文學文本的欣賞問題,事實上,在詩人與讀者之間,實介…more

 

 

風球十號:詩意與疾病號

出版社:風球出版社

作者:風球出版社編輯部

優惠價:95190

風球十號「詩意與疾病」,試圖從詩意對疾病的審視,看到「病」的涵義在文學作品中的詮釋。  本期詩雜誌的主題是疾病,試圖從詩意對疾病的審視,看到「病」的涵義在文學作品中的詮釋。或許是如實的渲染,或許是寂寞的沈澱,希望能藉此深入詩意與疾…more

 

 

幽獨一朵小花

出版社:本來出版文化

作者:薛赫赫

優惠價:95209

如果可以,我想鎖住詩人吟唱詩歌的第一個聲音,他從身體中推出打開的一個新空間、新秩序的聲響……  《幽獨一朵小花》是詩人薛赫赫繼《水田之春》後,再一次對詩語言進行的新實驗。詩的界線在哪裡?詩的形狀是甚麼?詩的空間有多大?詩的溫度變化…more

 

 

史記:1950-1976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柏樺

優惠價:9315

大陸知名抒情詩人柏樺第一部敘事詩史,獨創以註釋解說表徵各大大小小、歷史事件「詩」,展示了中國大陸1950-1976在這一歷史時期特有的生活觀和現實處境。  《史記:1950-1976》這部近四千行的長篇詩史(如果不是史詩),從年代上看橫跨了毛澤東時…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61 4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