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札克的歐姆蛋

出版社:立緒

作者:Anka Muhlstein

優惠價:79253

告訴我,你何時吃飯,在哪裡吃,吃些什麼,我自可說出你是誰。  吃,是慾望的具體展現  吃相,或可謂一種眾生相  十九世紀的巴黎,歐洲的美食之都,  一個餐廳飯館剛開始冒出的年代。  「吃」成了各行各業巴黎人的一種執迷。  巴爾札克…more

 

 

屍靈高跟鞋

出版社:八方

作者:帕奇那

優惠價:9198

《屍靈高跟鞋》  不信邪!?你敢穿嗎?  泰國恐怖小說作家帕奇那-獨特的泰式恐怖風格  血腥殘忍的驚悚情節、懸疑詭異的故事發展,  給你最真實的恐怖體驗!  ~絕對讓你背脊發冷,頭皮發麻~  敢拋棄我  表示你不怕死!  二手的東…more

 

 

候鳥微積分:木焱短詩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木焱

優惠價:9207

幾年之後,一個我不認識的詩人,在早晨的鏡子裡笑了。  未梳理的頭髮,度數加深的眼鏡,新長出來的鬍子。  我都想像不到那詩人,在我喝醉醒來的那個早晨的鏡子裡。  我們互撞,並且道了聲早安!本書特色  花蹤文學獎得主木焱最新詩集,以極…more

 

 

來自天堂的微光:我在史瓦濟蘭行醫

出版社:遠流

作者:阿布

優惠價:79269

每個地方都可以看見魔鬼的影子,  只有勇敢面對,  才能發現後方來自天堂的微光!  這是一本關於挫折的書。  作者阿布只是個剛畢業就到非洲服役的年輕醫師;對結核菌會恐懼,在參觀機場時會想家,遇到死亡時也想別過頭不去看。在寫作的過程…more

 

 

夭壽靜的春天:臺詩十九首(繪本有聲書)

出版社:前衛

作者:林沈默

優惠價:79277

【台灣人的繪本有聲詩集】  中時自由聯合 三大報的經典台語詩  《夭壽靜的春天》都是通過三大報副刊的挑剔嚴選,採「非常詩集」的規格製作,故意只蒐錄十九首詩作,而非「大碗滿墘」的九十首,是想打破傳統詩集的刻板映像,以插畫搭配有聲朗讀,…more

 

 

莎士比亞戲劇故事集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查爾斯.蘭姆、瑪麗.蘭姆

優惠價:9270

英國散文家蘭姆姊弟精心改寫的莎士比亞啟蒙書:擷取莎士比亞心靈中與生俱來的美麗詩意,以清新精巧的語言,敘述二十個魔術般的奇跡故事。兩百多年來,被譯成數十種語言,流傳於世界各地;彷彿太陽神阿波羅的神諭般,燦爛而純粹,解開人生的謎語,訴…more

 

 

風球十號:詩意與疾病號

出版社:風球出版社

作者:風球出版社編輯部

優惠價:95190

風球十號「詩意與疾病」,試圖從詩意對疾病的審視,看到「病」的涵義在文學作品中的詮釋。  本期詩雜誌的主題是疾病,試圖從詩意對疾病的審視,看到「病」的涵義在文學作品中的詮釋。或許是如實的渲染,或許是寂寞的沈澱,希望能藉此深入詩意與疾…more

 

 

好好說再見:24個暖心繫失戀情書,陪你勇敢走出分手!

出版社:八方

作者:Taro

優惠價:9198

你可以哭、可以痛、可以想念,最後留下來的,只會是愛。放手吧!給自己最溫暖的擁抱!  24個暖心繫失戀情書,陪你勇敢走出分手!  ★附4款可愛布作熊MEMO  如果總是一遍又一遍,向身邊朋友提及他;  如果應該放手,卻假裝繼續微笑,呆在原地…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62 4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