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青春事賤簿:敬我們一起瘋過的單「蠢」年代

出版社:佳魁資訊

作者:撒歡小豬

優惠價:9234

教室前後左右,三五好友比鄰而坐  上課中下課鐘,嬉鬧聲此起彼落  取綽號、傳紙條、偷戀愛、抄作業、整老師  過去式的青春,現在式的回憶  讓你難以忘懷的瘋狂歲月  穿梭在鐘聲、校門、川堂、走廊  你我必經最瘋狂、最無厘頭的校園生活…more

 

 

正如身體駕御意識:桑塔格日記第二部,1964~1980

出版社:麥田

作者:蘇珊.桑塔格

優惠價:79379

她對偉大文學作品是個理想讀者,對偉大藝術是個理想鑑賞者,對偉大戲劇、電影和音樂是個理想觀眾。也正因為她忠於自我,忠於自己的一生,這部日記會從情感失落的記事跳到博學見識的記聞,並一再反覆。我個人當然希望她的生活不是如此,但這已是無關…more

 

 

真全與新幻:葉維廉和杜國清之美感詩學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朱天

優惠價:9342

遊蕩在文學天地中的詩國一隅時,突然之間被一股朦朧的聲音所召喚、被一種說不清的形象所吸引;於是,我就不假思索地走入了「詩學理論」的甬道--暗中,有光。  本書以文學理論為研究領域,藉由葉維廉與杜國清這兩位旅美學者融會古今中外的諸多論…more

 

 

老伙仔的點點滴滴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人二

優惠價:9180

刻畫生活一剎那,成為記憶中永恆的回憶!   即使活在現實的理性科學工程下,也藏不住作者對感性文學的渴望,激發他開始提筆創作的日子,試圖找回內心最真誠的自我。作者以慣用的短文形式記錄對生活點滴的觀察與情感,且希望用這種已成「慣性」的寫…more

 

 

惡之華(平裝)

出版社:花神文坊

作者:夏爾.波特萊爾

優惠價:95333

波特萊爾創作《惡之華》,文字華麗而簡練,呈現人類的心靈劇場,堪稱創舉。所謂「惡」,並非不道德,而是包含罪、詛咒、災難、不幸、病氣、悲痛、苦戀、倦怠等。在開卷詩〈致讀者〉結尾,詩人提到「--虛偽的讀者-- 我的同類--我的兄弟」,表明…more

 

 

小太陽(經典紀念版)(附CD)

出版社:麥田

作者:林良

優惠價:79236

我們曾經苦苦的盼望著太陽,但是現在,我們忘了窗外的世界,因為我們有我們自己的小太陽了。小太陽不怕天上雲朵的遮掩,小太陽能透過雨絲,透過愁苦靈魂堅硬的外瞉,暖烘烘照射著我們的心……--林良  一個男人,一支筆,一張書桌,一個女人,三…more

 

 

後殖民食物與愛情(修訂版)

出版社:牛津大學

作者:也斯

優惠價:95409

整本書的計劃是寫一群角色,互相穿插在彼此的故事裡,有不同的視點和接觸範圍,人物在不同篇幅也各有輕重。這故事裡的人物,正如其他故事的人物,還在發展之中。有些是父親,有些是兒子。各有不同角度。他們辦食肆,從成功到失敗了,他們從邂逅到分…more

 

 

中國愛情詩詞名句析賞(彩色版)

出版社:河畔出版社

作者:呂自揚

優惠價:79300

作者編著<歷代詩詞名句析賞探源>為古典詩詞暢銷名著。  首創將中國歷代最感人、最扣人心弦的愛情詩詞名句225句合為一冊,寫精采好讀的析賞,並貼配美麗詩意的彩色插圖,有故事,有原詩,是最精彩的中國愛情詩詞名句析賞書。  全書每句皆包括一…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86 4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