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

出版社:牛津大學

作者:歐陽江河

優惠價:95285

中國當代藝術家徐冰的大型藝術裝置《鳳凰》在北京CBD的橫空出世,催生了歐陽江河的長詩《鳳凰》,兩個不世出的「鳳凰」因此具有了一種共生和互文的關係,如果說徐冰的《鳳凰》以其意蘊極度寬泛又高度濃縮的物態結構提供了一個當代世界的視覺抽像,蘊…more

 

 

林中弦音:林弦詩集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林弦

優惠價:9207

林弦的詩作提供了「經驗的深化」的最佳訓練和操作。她的自然主義作品大多是年少鄉下生活經驗的自然追憶,而表現主義作品則有她成長後進入城市生活並參與了一些社會運動後,透過意象表現其理念的回想。因為經驗對林弦來說都是過去式,正好印證了「詩…more

 

 

我的雲端情人

出版社:二魚文化

作者:陳克華

優惠價:79205

A同志的叔叔被家人發現中風倒在廚房時,赫然身著女裝。  B同志的父親身為宗教界重量人士,B卻在父親床底發現同志A片。  C同志的媽媽困惑地問:你爸爸(高齡七十好幾)被那位未婚的叔叔昨夜壓在床上,你知道他們在幹什麼?  D同志的博士指導教授…more

 

 

惡之幸福

出版社:有鹿文化

作者:楊索

優惠價:79221

有些記憶  回想時  像刀往深處鑽  見血了刺骨了  才得以釋然  而那一切都過去了,不會再有衝突、痛苦、哭泣  因為所有的冤錯,都被銘刻起來!  最衝擊的文字影像  最震撼的家族故事  最不忍的真實記錄  楊索勇敢揭傷,真誠自剖…more

 

 

會唱歌的牆

出版社:麥田

作者:莫言

優惠價:79205

故鄉留給我的印象,是我小說的魂魄,故鄉的土地與河流、莊稼與樹木、飛禽與走獸、妖魔與鬼怪、恩人與仇人,都是我小說中的內容。-莫言  莫言的散文,一如他的小說,是理解莫言作品的重要燈塔。本書集結了莫言最具代表性的散文作品,流露了與小說…more

 

 

耽慢之人:古樂、茗茶、老器物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邵淑芬

優惠價:9288

「我喜歡古物,並非因為知道東西老,有價值,所以喜歡,而是先喜歡、漸漸瞭解、接近之後,才明白這就是所謂的『古董』。古物的皮殼、色澤、斑駁,不喜歡的人會覺得老舊黯沉,在我眼裡變成了古色古香,耐看得很。從古琴到一切古器物,我就喜歡那份老…more

 

 

吃飯

出版社:麥田

作者:章小東

優惠價:79277

過去的味道,小時候的味道,我自己的味道  我找到了吃飯,卻丟失了味道,這是我在異鄉的長夢裡常常出現的味道  ──寫情,她最動人  ★九歌百萬小說獎入圍、最老練的小說新手 章小東 尋找吃飯味道的歡快歲月  ★文學評論家 劉再復∕英國…more

 

 

世界女詩人選集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李魁賢

優惠價:79198

你是最後的生命海洋在愛情的神祕性和冥想性銀河燃燒  李魁賢以翻譯德語詩人裡爾克作品著稱,陸續譯介黑人詩選開啟台灣詩壇開闊視域,再擴延至世界各國詩作,逐漸與國際詩壇建立交流關係,半世紀來翻譯詩總量約五千首,尤以《歐洲經典詩選》全套25…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06 4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