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是最好的教育:段懷清散文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段懷清

優惠價:9270

人世間最讓人羨慕的旅行,是李白那樣的飄泊。  人世間最讓人景仰的旅行,是徐霞客那樣的遠足和攀越。  人生並非是為旅行而設,但旅行卻可以讓現實之人生在一次次偶然得到的自我疏離之機緣中重新獲取人生與生活之新鮮感與觀察感。疲憊麻木的感受…more

 

 

老伙仔的點點滴滴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人二

優惠價:9180

刻畫生活一剎那,成為記憶中永恆的回憶!   即使活在現實的理性科學工程下,也藏不住作者對感性文學的渴望,激發他開始提筆創作的日子,試圖找回內心最真誠的自我。作者以慣用的短文形式記錄對生活點滴的觀察與情感,且希望用這種已成「慣性」的寫…more

 

 

看甄嬛學詩詞:六十六首詩詞出戲入戲

出版社:啟動文化

作者:時晴

優惠價:79236

一片冰心在玉壺、嬛嬛一裊楚宮腰、逆風如解意,容易莫摧殘、願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這些在《後宮甄嬛傳》裡膾炙人口的經典名句,出自誰的筆下?又有什麼特殊的含意嗎?  《後宮甄嬛傳》裡大量引用詩經、唐詩、宋詞跟元曲,經典臺詞和古典詩詞…more

 

 

日日好話:古典智慧給現代人的生活格言

出版社:麥田

作者:琴涵

優惠價:79205

每天練習,調整心的鬆緊度  她讀詩,愛詩,熱愛生命,以文字相伴大家四十年  《慢讀宋詞》《好詞》暢銷散文作家 琴涵  這回帶領大家學習-與知音相遇,腳踏實地,感覺快樂  從心淬鍊的現代生活格言,寫給現在與未來你我的幸福祝福帖…more

 

 

九歌101年散文選

出版社:九歌

作者:隱地/主編

優惠價:79300

一九六九年,隱地發想策劃的第一本「年度文選」誕生,從此開始台灣獨有的「年度文選」編纂工作,開啟文壇歷久不衰的長青話題。將近半世紀之後,隱地重返睽違十三年的「年度文選」舞台,為《九歌101年散文選》編選一整年的最佳文章。全書取材多元,既…more

 

 

耽慢之人:古樂、茗茶、老器物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邵淑芬

優惠價:9288

「我喜歡古物,並非因為知道東西老,有價值,所以喜歡,而是先喜歡、漸漸瞭解、接近之後,才明白這就是所謂的『古董』。古物的皮殼、色澤、斑駁,不喜歡的人會覺得老舊黯沉,在我眼裡變成了古色古香,耐看得很。從古琴到一切古器物,我就喜歡那份老…more

 

 

銀河鐵道之夜

出版社:高寶

作者:宮澤賢治

優惠價:79221

在日本,每個家庭的書架上,至少會有一本宮澤賢治的作品。  跨越時空的經典  ★日本《朝日新聞》〝這一千年裡你最喜歡的日本文學家〞調查中,宮澤賢治名列第四,遠勝太宰治、谷崎潤一郎、川端康成、三島由紀夫、大江健三郎(諾貝爾文學獎得主)…more

 

 

周秀娜夢她處 MONTAGE

出版社:知出版

作者:周秀娜

優惠價:580

以第一人稱隨筆形式,按電影拍攝的時間為主線索,按專題為輔線索,闡述周秀娜追尋電影之夢的心路歷程。  追夢13部曲,每一部曲成為一個章節,共有13個章節,每個章節的題目是主題內容的概況。大綱中列出該部曲的相關電影,以電影作為隨筆的論述線…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39 4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