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仔歪詩 NO.11

出版社:賣田出版

作者:歪仔歪詩社

優惠價:9225

歪仔歪詩No.11期 以最獨立的精神☆☆☆豪情迎來 十場詩座的流星雨☆☆☆  ◎本期媲美電影《大藝術家》及《雨果的冒險》,向十本詩集致敬,試圖為這紛亂的世紀初,帶來更紮實的作品,與2013年的曙光同步,為您攤開十場詩座的流星雨。  ◎除詩作…more

 

 

顛覆紐約:改變人生的八種新視野

出版社:華成圖書

作者:郁舜

優惠價:79237

在改變世界之前,先改變自己!  紐約,對很多人來說,是一個再熟悉不過的地方,  而美式文化,更是悄悄地埋在大眾的每一根神經之中,  本書將顛覆你對紐約傳統且根深蒂固的印象。  不管你是否去過美國,是否自認為年輕人,  都希望你還能…more

 

 

你就這樣幾小時地聽著雨聲

出版社:遠流

作者:莫裡斯.卡雷姆

優惠價:79221

「詩王」卡雷姆作品集繁體中文版首度問世不斷流逝的時間不斷漂洗我與世界的愛情  本書由比利時文化部、作家協會與詩人精選卡雷姆詩作,表現這位詩人對於時間、親情、愛情、死亡、世界與生活的思索,簡潔地表達深刻的智慧。  全書共分七個章節:…more

 

 

木心作品集

出版社:印刻

作者:木心

優惠價:792369

詩  《西班牙三棵樹》  《西班牙三棵樹》是木心自1982年旅居海外的詩作精選,共分三輯,輯一多處對於葉慈、托爾斯泰、巴斯卡、波赫士、杜思妥也夫斯基……等大師們的祭奠;輯二則多為敘事詩,描述歌手艾華利兄弟情誼、尤查斯與莎麗四十年的愛情…more

 

 

小塵埃

出版社:木馬文化

作者:房慧真

優惠價:79221

始終在找尋著一個陽台,小小一個就好,可供發呆、遠望、養花、曬貓,重要的是那憑欄的閒適姿態,無法被規範的畸零尷尬地帶,就如我自己。—房慧真   暌違六年,房慧真最新散文集《小塵埃》  把生活的小塵埃寫成閃閃發亮的金粉    本書為房慧…more

 

 

寂寞的德拉瓦灣

出版社:印刻

作者:蘇曉康

優惠價:79261

從文字休克到寫作再生,自深陷悔恨至挖掘奇蹟一路走來,蘇曉康想對讀者說:「生命極為短促易碎;無論怎樣,都不要輕易放棄。」  我要陪她再長大一遍。  歡樂和悲苦,都像是孩子式的,是苦也是樂。一切都是她原汁原味的。  我同她一道去走那條…more

 

 

真全與新幻:葉維廉和杜國清之美感詩學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朱天

優惠價:9342

遊蕩在文學天地中的詩國一隅時,突然之間被一股朦朧的聲音所召喚、被一種說不清的形象所吸引;於是,我就不假思索地走入了「詩學理論」的甬道--暗中,有光。  本書以文學理論為研究領域,藉由葉維廉與杜國清這兩位旅美學者融會古今中外的諸多論…more

 

 

會唱歌的牆

出版社:麥田

作者:莫言

優惠價:79205

故鄉留給我的印象,是我小說的魂魄,故鄉的土地與河流、莊稼與樹木、飛禽與走獸、妖魔與鬼怪、恩人與仇人,都是我小說中的內容。-莫言  莫言的散文,一如他的小說,是理解莫言作品的重要燈塔。本書集結了莫言最具代表性的散文作品,流露了與小說…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74 4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