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文觀止

出版社:俊嘉文化

作者:遲嘯川、謝哲夫

優惠價:9198

 

 

好好說再見:24個暖心繫失戀情書,陪你勇敢走出分手!

出版社:八方

作者:Taro

優惠價:9198

你可以哭、可以痛、可以想念,最後留下來的,只會是愛。放手吧!給自己最溫暖的擁抱!  24個暖心繫失戀情書,陪你勇敢走出分手!  ★附4款可愛布作熊MEMO  如果總是一遍又一遍,向身邊朋友提及他;  如果應該放手,卻假裝繼續微笑,呆在原地…more

 

 

自我、家族(國)與散文書寫策略:台灣當代女性散文論著

出版社:文津

作者:黃雅歆

優惠價:95304

有關女性自我成長與主體性建構等議題,多為女性文學研究者所關注,並有許多先行研究成果呈現。而本書試圖以具代表性之臺灣當代女性散文作者╱作品為基礎,以獨立論題設定,在時間軸上觀察創作者在議題上的延展、擴充,並提出思考。另一個並行關注的…more

 

 

我來自冥王星

出版社:行人出版社

作者:王明霞

優惠價:9234

我來自冥王星  人類科技探索浩瀚銀河中  最遙不可及底  邊緣地帶         ──《我來自冥王星》  在這本詩集之前,電影與紀錄片是王明霞的主要創作領域,除了大學時期曾以戲劇及小說獲得校園文學獎,她的創作皆與文學無涉。然而寫…more

 

 

小太陽(經典紀念版)(附CD)

出版社:麥田

作者:林良

優惠價:79236

我們曾經苦苦的盼望著太陽,但是現在,我們忘了窗外的世界,因為我們有我們自己的小太陽了。小太陽不怕天上雲朵的遮掩,小太陽能透過雨絲,透過愁苦靈魂堅硬的外瞉,暖烘烘照射著我們的心……--林良  一個男人,一支筆,一張書桌,一個女人,三…more

 

 

唐僧弘秀集.歐陽行周文集

出版社:世界書局

作者:(宋)李恭編、(唐)歐陽詹撰

優惠價:91665

《唐僧弘秀集》,宋李恭編,共十卷。李恭(一一九四─一二九二),字和父,一作仲甫,號雪林,荷澤(今屬山東)人,效元白歌詩,不樂仕進,有集句詩集《梅花衲》、《剪綃集》。此書成於寶祐六年(一二五八),為臨安陳解元書籍鋪刊本。…more

 

 

左岸的雨天:黎翠華散文集

出版社:匯智出版(遠景代理)

作者:黎翠華

優惠價:9261

本書作者旅居法國多年,書中收錄了她這十多年來所寫下的人生片段。這本小集紀錄著她的種種人事、見聞、感受。  因應主題,全書共分成三輯:「左岸的雨天」、「終點˙起點」和「節日與夢」。  「左岸的雨天」以人物為主,不同的人物或明或暗地折…more

 

 

我這樣的嫖書客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張讓

優惠價:79221

無神的我們擁抱此生,擁抱最終的死亡和絕滅。而在始終之間,當這具斥拒靈魂和天堂的肉身在沙灘上曬得夠黑了,走在薄暮水邊,若非啞然無語,這顆熱愛思考的腦袋探索什麼?那個最值得這億萬腦細胞追究的,那讓我們沉思反覆不得其解的問題,是什麼?真…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78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king 的頭像
    bookking

    BOOKking|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