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音:辛金順詩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辛金順

優惠價:9270

漫遊者的現世足跡  一曲匿跡於日常、地誌、行草、心經與古詩的 心之變奏  漫遊者的現世足跡,一曲匿跡於日常、地誌、行草、心經與古詩的心之變奏!  《注音》收錄馬華詩人辛金順近十年來在台灣發表的100首作品,詩風澄明剔透,精巧明朗,文字…more

 

 

88首自選

出版社:夏宇

作者:夏宇

優惠價:95314

這本選集由詩人數本詩集中隨意選詩88首,以極簡方式付印裝訂,內頁與封面不分,均為薄磅工業用紙,兩個騎馬釘,單一字型到底, 一二十張圖片任意插頁,也沒有扉頁,意不在寒暄,開門見山就是詩。  相對於之前數本精心設計的詩集,這選集完全背道而…more

 

 

散步去

出版社:九歌

作者:劉靜娟

優惠價:9225

我喜歡散步,散步去上課,去附近的畫廊,去遠方的菜市場;一步一步走,心情特別踏實,還可以一路聽風看景。  人生煩擾、歲月匆匆,卻也總有人能獨具慧眼發現俯拾即是的快樂,記下身邊點點滴滴的小幸福。劉靜娟以簡潔的小品文速寫人生,懷抱希望與…more

 

 

寂寞的德拉瓦灣

出版社:印刻

作者:蘇曉康

優惠價:79261

從文字休克到寫作再生,自深陷悔恨至挖掘奇蹟一路走來,蘇曉康想對讀者說:「生命極為短促易碎;無論怎樣,都不要輕易放棄。」  我要陪她再長大一遍。  歡樂和悲苦,都像是孩子式的,是苦也是樂。一切都是她原汁原味的。  我同她一道去走那條…more

 

 

偽詩集

出版社:黑眼睛文化

作者:蔡仁偉

優惠價:79253

蔡仁偉不像其他多數年輕詩人孜孜矻矻於語言的雕琢,而是直白地陳述出他的觀點。而他的詩吸引人之處,也在於觀點的精闢凌厲。他寫的,就是生活,就是與你我無異的生活。奇怪的是,他永遠能找到看似信手拈來的比喻,把生活的質地,一語道出。作者簡介…more

 

 

變幻臉書

出版社:點出版(香港)

作者:洛楓

優惠價:9288

全書分成九個章節:「楓花雪月」討論音樂錄像、「楓捲殘城」辯析城市現象、「楓流人物」敘述人物記憶、「楓情萬種」關於看書觀藝、「楓土人情」記錄他鄉遊歷、「楓言楓語」是寫作自述、「楓光如畫」浮映銀幕光影、「楓刀霜劍」縷述人生際遇、「楓狂…more

 

 

卓韻芝奇遇記:最冷的冬天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卓韻芝

優惠價:9396

我要離開商台了。離開一個我工作了十多年的地方,到達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活一陣子。試試看自己還能不能專心讀書,試著認識一些有趣的人,探一探還有什麼好玩的事。  商台是我成長的地方,香港是我的家,婆婆不會隨我同行;出國,就是「一鋪清袋」-…more

 

 

靠左走:人間差事

出版社:心靈工坊

作者:鍾喬

優惠價:9315

一位浪漫熱血的老左派,三十年,不改初衷,依然以詩歌、以散文、以小說、以戲劇、以身體與行動,在迎風翻飛的理想旗幟下,一路靠左,向前走。  劇場是生命經驗的再現,也是從個人航向共同的旅程。──鍾喬  鍾喬,一位詩人、小說家、劇作者、導…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33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