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戀愛5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王貽興

優惠價:9279

你沒有發現嗎?愛情裡最投入最衝動最一往無前的,總是年輕人和老年人。  年輕人因為第一次,不知傷痛,所以不顧一切,勇往直前;老年人因為深諳這可能已經是最後一次,所以死而後已,鼓其餘勇——愛情是個環。一切自有循環。而到了這境地,最初和…more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說走就走

出版社:我們出版

作者:章成

優惠價:79261

一段日記,  記錄了心靈作家章成與他的伴侶貓貓  一起揮別看似美好的台北生活  到台東都蘭親手打造迷你民宿  身體及心靈的解放歷程;  也無意間讓我們窺見了  一對同志靈魂伴侶  既遼闊又深邃的自在與幸福。  ★ 心靈作家章成的出櫃…more

 

 

卓韻芝奇遇記:最熱的夏天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卓韻芝

優惠價:9396

  繼《卓韻芝奇遇記》後,繼續見證卓韻芝出走倫敦的留學生活,她的藝術奇遇,交朋結友,全部活現在《卓韻芝奇遇記--最熱的夏天》每一頁用心設計的紙張上。也許,這書,本身就是一件藝術品。…more

 

 

原來戀愛6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王貽興

優惠價:9279

愛情,永遠是一個學不完的課題。  初戀、暗戀、熱戀、癡戀、迷戀、苦戀……不論談過多少場不同形式的戀愛,我們還是不太搞得懂愛情。  愛,到底是什麼?  女人口不對心,永遠不知她們在想什麼,該怎樣做?  如何知道,他對我有意思?  原…more

 

 

候鳥微積分:木焱短詩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木焱

優惠價:9207

幾年之後,一個我不認識的詩人,在早晨的鏡子裡笑了。  未梳理的頭髮,度數加深的眼鏡,新長出來的鬍子。  我都想像不到那詩人,在我喝醉醒來的那個早晨的鏡子裡。  我們互撞,並且道了聲早安!本書特色  花蹤文學獎得主木焱最新詩集,以極…more

 

 

臺灣傳統吟詩入門:大家來吟詩(書+2CD不分售)

出版社:博揚

作者:陳茂仁

優惠價:79356

吟詩是體會詩歌興發感動與美感的一項媒介。本書首由流傳古調介紹起,進而談閩南語與唐詩的關係、閩南語八音七調、連音變調、運用切音以確立文讀音、出口發音與收音歸韻、吟式變化、詩作文讀變調以確認吟音及吟詩示範等。全書除文本的解析外,每一單…more

 

 

閱讀陳之藩

出版社:牛津大學

作者:童元方

優惠價:95285

這是陳之藩先生的紅顏知己知音童元方寫的;  十年夫妻,三千多個日子,終究是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想起你引的狄拉克說歐本海默:「科學的目標是把困難的事情用簡單的方法來分析,而詩的目標呢?是把簡單的事情用不可思議的方法來說明。」  你…more

 

 

寂寞的德拉瓦灣

出版社:印刻

作者:蘇曉康

優惠價:79261

從文字休克到寫作再生,自深陷悔恨至挖掘奇蹟一路走來,蘇曉康想對讀者說:「生命極為短促易碎;無論怎樣,都不要輕易放棄。」  我要陪她再長大一遍。  歡樂和悲苦,都像是孩子式的,是苦也是樂。一切都是她原汁原味的。  我同她一道去走那條…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55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