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自冥王星

出版社:行人出版社

作者:王明霞

優惠價:9234

我來自冥王星  人類科技探索浩瀚銀河中  最遙不可及底  邊緣地帶         ──《我來自冥王星》  在這本詩集之前,電影與紀錄片是王明霞的主要創作領域,除了大學時期曾以戲劇及小說獲得校園文學獎,她的創作皆與文學無涉。然而寫…more

 

 

小梅子在山上

出版社:無限出版

作者:亞力、阿煙

優惠價:79253

小梅子可能無法指認高樓,  卻可以和爸爸看懂山……  一位母親溫柔、樸實的圖文紀錄——  台灣山野間的童年、四時的小農生活。  山澗裡的水花泡泡們在大雨過後又回來了,螃蟹有時執意打橫過農路,  而那盤捲起來的小蛇靜坐在傍晚曬過日投…more

 

 

一個女人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何秀萍

優惠價:400

作為一個都市獨立女人,是否都需要亮麗外表、嫵媚體態、鋒芒盡露、伶牙俐嘴?何秀萍說,女人不單單要有得體外形,更要有「天天向上」的內涵,她相信相由心生。   一個女人要有爽朗的外表也要有柔軟可愛的女人心。多年來從事藝術創作表演,經歷過人…more

 

 

一夸飯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谷德昭

優惠價:9279

古龍先生的《離別鉤》中有一句名言:「離別只不過為了要相聚。」  在香港住久了,經常會出怨言,嫌三嫌四,挑七剔八,空氣愈來愈差、政府弱勢、人工低、生活指數高、樓價漲啊漲……呢樣(口個)樣。  每次外遊回港,第一時間啪番碗靚白飯,把那一…more

 

 

寧…密語

出版社:青森文化

作者:高海寧

優惠價:9216

我們都相信,我們所見的  我們所見的,可不是事實的全部  高海寧給外界的形象是--性感  「單看外表,或許大家會認定我是一個愛蒲愛玩的壞女孩,就讓我剝開一層一層的薄紗,讓你們走進我的內心,看看我最真實的成長過程。未必會叫你嘩然,但…more

 

 

鷺鷥飛入山

出版社:遠景

作者:廖淑華

優惠價:9207

其實從未離開過  做為一個斗南傳統餅舖的女兒,作者廖淑華用筆記錄了家族產業六珍馨餅舖的興衰,以及我們許久未聽到的「大餅」、「盒餅」、「散餅」的產銷景況,這幾篇文章勢必成為地方產業的重要史記。不過,淑華字裡行間那股濃郁的人情溫潤與敦…more

 

 

老伙仔的點點滴滴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人二

優惠價:9180

刻畫生活一剎那,成為記憶中永恆的回憶!   即使活在現實的理性科學工程下,也藏不住作者對感性文學的渴望,激發他開始提筆創作的日子,試圖找回內心最真誠的自我。作者以慣用的短文形式記錄對生活點滴的觀察與情感,且希望用這種已成「慣性」的寫…more

 

 

倪匡說三道四(4)真愛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倪匡

優惠價:9216

倪匡的《衛斯理小說》聞名,但快人快語的倪匡卻說「我的散文比小說寫得好!」可見倪匡對自己的散文有偏愛。  《倪匡說三道四》收錄倪匡五冊精彩散文,包括《偷情》、《情話》、《示愛》、《真愛》、《博懵》。倪匡通過幽默的文字,論盡他對男女之…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90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