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轉人生3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王貽興

優惠價:9279

在作者又長了一歲,到了人生中段之際,靜觀自己以及週遭的紛紜人事,洞察人情與世態,收穫得滿滿一籃子的睿智,欣喜地奉與讀者分享。全書分為識見、心態、世途與情路四輯,以更為刁鑽的角度,更為煉達的文字,獷野而雅爾,不羈而關愛,捧讀本書,足…more

 

 

張愛玲給我的信件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夏志清/編註

優惠價:79300

玫瑰 金鎖 沉香屑美麗蒼涼的告別 空前絕後的文學典藏  張愛玲的「信物」╳夏志清的「按語」  文學史上最難得的一場相知相惜  坦坦白白, 魚雁往返,  一筆一劃,一字一句,  張愛玲與夏志清以三十餘年的往復書簡,  告訴我們, 如何思辯…more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說走就走

出版社:我們出版

作者:章成

優惠價:79261

一段日記,  記錄了心靈作家章成與他的伴侶貓貓  一起揮別看似美好的台北生活  到台東都蘭親手打造迷你民宿  身體及心靈的解放歷程;  也無意間讓我們窺見了  一對同志靈魂伴侶  既遼闊又深邃的自在與幸福。  ★ 心靈作家章成的出櫃…more

 

 

巴爾札克的歐姆蛋

出版社:立緒

作者:Anka Muhlstein

優惠價:79253

告訴我,你何時吃飯,在哪裡吃,吃些什麼,我自可說出你是誰。  吃,是慾望的具體展現  吃相,或可謂一種眾生相  十九世紀的巴黎,歐洲的美食之都,  一個餐廳飯館剛開始冒出的年代。  「吃」成了各行各業巴黎人的一種執迷。  巴爾札克…more

 

 

來自天堂的微光:我在史瓦濟蘭行醫

出版社:遠流

作者:阿布

優惠價:79269

每個地方都可以看見魔鬼的影子,  只有勇敢面對,  才能發現後方來自天堂的微光!  這是一本關於挫折的書。  作者阿布只是個剛畢業就到非洲服役的年輕醫師;對結核菌會恐懼,在參觀機場時會想家,遇到死亡時也想別過頭不去看。在寫作的過程…more

 

 

讓青春的意象遄飛:2012年【暑期文學寫作營】學生作品精選集

出版社:萬卷樓

作者:蒲基維/主編

優惠價:9252

本書原為西松高中優質化計畫中的「暑期文學寫作營」之課程教材與學習成果,課程設計的理念乃以辭章學的理論為經,跨領域的主題為緯,並適時融入升學考試的寫作測驗題型,使高中學生藉由閱讀與寫作的訓練,涉獵跨領域學科的知識,也在潛移默化中建立…more

 

 

會唱歌的牆

出版社:麥田

作者:莫言

優惠價:79205

故鄉留給我的印象,是我小說的魂魄,故鄉的土地與河流、莊稼與樹木、飛禽與走獸、妖魔與鬼怪、恩人與仇人,都是我小說中的內容。-莫言  莫言的散文,一如他的小說,是理解莫言作品的重要燈塔。本書集結了莫言最具代表性的散文作品,流露了與小說…more

 

 

飛鳥與魚:詩詞中的眷念,銀飾裡的流年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胡建君

優惠價:79237

唯有在詩詞、音樂、藝術裡,得以相遇  每次回家鄉總要去看望本科時的恩師賀聖謨先生。記得也是一個風雨交加的颱風天,先生在贈給我的著作扉頁上題字:「最難風雨故人來」,看得眼中一熱。先生也是喜歡雨天的,特別欣賞陸遊的「小樓一夜聽春雨,深…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87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