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話趙說

出版社:三陽文化

作者:趙靖

優惠價:9207

1)「有話趙說」是誰在說?  我,趙靖,一個出生於中國(西安),成長於台灣(高雄、台北),工作於美國(西雅圖、紐約、華府、洛杉磯),暫居於上海,永遠愛台灣的浙江杭州人。   3)「有話趙說」是說什麼?  國事、家事、天下事─政治、經濟…more

 

 

與時光對話:連方瑀自選輯二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連方瑀

優惠價:9234

孫孫停了半(口向),突然轉過圓鼓鼓的小臉,一副恍然大悟的神情,比著白白胖胖的小手指,「那你只有一點點老,是不是?」  攝影師用影像記錄時間,作家用文字記錄生活。  作家林文月曾讚連方瑀筆下世界:「寫親人、朋友以及日常生活所接觸到的事…more

 

 

晚禱集:舒蘭詩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舒蘭

優惠價:9180

舒蘭從事新文學研究、中國民間歌謠和史料的整理已超過一甲子,這次他以詩人的身份和讀者分享他的晚年心境,以及人生感悟。  本書共分為五輯,包括輯一 「素描」,速寫交往的摯友親人們;輯二「百物」,以短小可人的詩篇描述週遭隨處可見、卻容易被…more

 

 

惡之華(平裝)

出版社:花神文坊

作者:夏爾.波特萊爾

優惠價:95333

波特萊爾創作《惡之華》,文字華麗而簡練,呈現人類的心靈劇場,堪稱創舉。所謂「惡」,並非不道德,而是包含罪、詛咒、災難、不幸、病氣、悲痛、苦戀、倦怠等。在開卷詩〈致讀者〉結尾,詩人提到「--虛偽的讀者-- 我的同類--我的兄弟」,表明…more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說走就走

出版社:我們出版

作者:章成

優惠價:79261

一段日記,  記錄了心靈作家章成與他的伴侶貓貓  一起揮別看似美好的台北生活  到台東都蘭親手打造迷你民宿  身體及心靈的解放歷程;  也無意間讓我們窺見了  一對同志靈魂伴侶  既遼闊又深邃的自在與幸福。  ★ 心靈作家章成的出櫃…more

 

 

寧…密語

出版社:青森文化

作者:高海寧

優惠價:9216

我們都相信,我們所見的  我們所見的,可不是事實的全部  高海寧給外界的形象是--性感  「單看外表,或許大家會認定我是一個愛蒲愛玩的壞女孩,就讓我剝開一層一層的薄紗,讓你們走進我的內心,看看我最真實的成長過程。未必會叫你嘩然,但…more

 

 

你沒看懂的 後宮甄嬛傳

出版社:人類智庫

作者:羅霖

優惠價:79332

<後宮甄嬛傳>讓人著魔成癮的不是愛情與詭謀  是,深如五里霧你沒真看懂的愛情算計與詭謀撲朔  「兩岸第一甄嬛通」的抽絲剝繭,要讓你驚呼不可思議!  地球上有幾億人在「瘋甄嬛」,  卻極可能只有一個人真正看懂它!  你,看過幾遍<後…more

 

 

葉維廉五十年詩選(上下冊)

出版社:台灣大學出版

作者:葉維廉

優惠價:9630

葉維廉自臺灣大學時期開啟詩歌寫作的契機,在「龐大匆匆遊魂似的群眾中的焦慮與孤獨裡」,被逐向「生存意義」的求索而萌芽為詩人。其早年詩作沉雄蒼鬱,被《六○年代詩選》譽為:「是我們這個詩壇一向最感缺乏的具有處理偉大題材能力的詩人。在中國…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63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