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探.日暮旅人尋覓之物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山口幸三郎

優惠價:79190

這世上,有些東西雖然看不見,卻能確實感受到它的存在。  比如風,從微風拂面的觸感及隨著驟風搖曳的花草,可以窺知它的存在。  比如聲音,心跳聲在體內律動,管絃樂團演奏的音樂化為振動,拍打全身。  除此之外,還有氣味、味道、觸感、溫度…more

 

 

我的樂透人生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葛雷果.德拉谷

優惠價:79205

我愛著丈夫和我一同建立的生活,  那是金錢無法買到,卻能夠毀掉的──幸福。  直到天上掉下來1千8百萬歐元那一天!  愛與被愛、信任與給予、背叛與算計,  幸與不幸一念之間!  讓百萬歐洲讀者愛不釋手的樂透著作!  十七歲那年,我夢…more

 

 

十字架&千年之夢(超值收縮套書,限量贈送井上雄彥繪製插圖之精美書籤)

出版社:柿子文化

作者:重松清

優惠價:75518

生命的重量,即使死去,依舊存在!  永遠不死的人生與背負著他人生命的人生,  該怎麼繼續下去才好?  「人生問題省思作家」重松清暢銷合輯,  獨家限量贈送井上雄彥繪製插圖之精美書籤  千年之夢:永遠的旅行者  「日本導演最愛的作家…more

 

 

村上收音機三書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村上春樹

優惠價:79664

滿載村上春樹最新情報  最令人肩膀放鬆的系列,「村上收音機」一次收齊  隨心所欲、輕鬆愉快、乾脆豁出去—  因為沒有共通話題只寫村上想寫的事的超人氣專欄。  村上獨特的世界,令讀者心曠神怡  村上收音機  《anan》雜誌超人氣連載 …more

 

 

兩地書:北漂十記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慮燕珊

優惠價:79316

電影中一對波鞋和一條牛仔褲,竟然隱藏香港身份的秘密?一件蘋果電腦原來也是香港比喻,並牽引出上一代與中國的千絲萬縷?從裝修萬呎別墅窺見兩地對「家」的概念?專攻基本法的律師如何藉「酒桌文化」,將基本的法治精神延伸至貴州窮鄉僻壤?每天來…more

 

 

內衣先生

出版社:知出版

作者:梁漢忠、許家恆

優惠價:79277

常說世上只有懶惰的女人,而沒有醜的女人,  一點後天的修飾,  一件好的內衣,  瞬間魅力倍增  戴bra戴了幾十年的女人,未必真正瞭解它;  未曾、將來也不會戴bra的男人,又未必不瞭解它。  兩個內衣先生總結多年從事內衣行業的經驗,…more

 

 

吃飯

出版社:麥田

作者:章小東

優惠價:79277

過去的味道,小時候的味道,我自己的味道  我找到了吃飯,卻丟失了味道,這是我在異鄉的長夢裡常常出現的味道  ──寫情,她最動人  ★九歌百萬小說獎入圍、最老練的小說新手 章小東 尋找吃飯味道的歡快歲月  ★文學評論家 劉再復∕英國…more

 

 

新加坡當代作家作品選:劉培芳散文選

出版社:明報出版社

作者:明報

優惠價:9279

這一套文集的出版,實際上在熙熙攘攘的當下文學界無疑是砰然一聲打開了一扉文學的窗戶,給各地關懷世界華文文學的作家、學者引上一個視線的移動新點,特別是當文學研究的熱點已經超聚焦於若干反覆被選擇的項目上,藉著與明報的出版合作,向外界介紹…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54 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