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樂透人生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葛雷果.德拉谷

優惠價:79205

我愛著丈夫和我一同建立的生活,  那是金錢無法買到,卻能夠毀掉的──幸福。  直到天上掉下來1千8百萬歐元那一天!  愛與被愛、信任與給予、背叛與算計,  幸與不幸一念之間!  讓百萬歐洲讀者愛不釋手的樂透著作!  十七歲那年,我夢…more

 

 

世代交替

出版社:秋魚藝術

作者:林家弘

優惠價:95475

臉部表情是林家弘作品的焦點,那誇大的臉部、圓圓的大眼,演繹著身處現今社會中的各種表情。  同樣善於透過眼神傳達內心的情感思緒,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畫中的兒童以弱小的姿態對抗傳統與權威,眼神透露超齡的獨立思考力,一副對這個世界很…more

 

 

小梅子在山上

出版社:無限出版

作者:亞力、阿煙

優惠價:79253

小梅子可能無法指認高樓,  卻可以和爸爸看懂山……  一位母親溫柔、樸實的圖文紀錄——  台灣山野間的童年、四時的小農生活。  山澗裡的水花泡泡們在大雨過後又回來了,螃蟹有時執意打橫過農路,  而那盤捲起來的小蛇靜坐在傍晚曬過日投…more

 

 

意識的表述:楊牧詩作中的生命時間意涵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劉益州

優惠價:9270

文學作品是作者生命主體意識的表現,作者的生命主體在時間流中經驗時間、經驗生命,作者在「時」與「處」的體驗中將自我存有的現象表現出來,形成作者自我意識的表述。  楊牧長期經營對時間意象的書寫,其作品中呈現時間意識的感知與表述,同樣是…more

 

 

兩地書:港漂十味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呂大樂

優惠價:79316

這是本講香港的書,講述者是不是香港人?他們自己也不知道答案。這是部紙上的紀錄片,記錄下十個在香港生活的內地人的聲音。他們大多是從香港的大學畢業,又以專才身份留下工作,然後展開生活。漂在香港,他們有的紮下了根,有的還在逐波而行,各有…more

 

 

奔突的地火:一個思想漂流者的精神旅程

出版社:大風出版社

作者:杜應國

優惠價:580

這裡記敘的,就是在這樣一個年代,在邊遠閉塞的貴州山區,在神奇而荒冷的喀斯特地貌下,湧動著、潛隱著的一小股思想細流,是如何越過大山的封閉與阻隔,而與以「民主牆」為標誌的中國民主-人權運動交匯融合,並由此所構成的思想漂流的故事。作者簡…more

 

 

故事故事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尹玲

優惠價:9288

你我之間多少溫馨時光就是在  賞析品嚐「故事故事」的雋永當中  滴滴點點輕輕緩緩絲絲逸去  「故事故事」就在你我柔和言笑之間  輕盈細膩地漸漸沁透我們  最終凝成心頭的最濃記憶  繫著你的童年我的中年無數漂泊羈旅  在巴黎在布拉格…more

 

 

孤獨與疏離:從臺灣現代小說透視時代心靈的變遷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鍾文榛

優惠價:9270

孤獨與疏離是什麼?過去關於孤獨的研究,大多定義為較負面的心理表現,近些年則轉變成個人正向追尋的課題;過去受他人影響而被動接受的疏離,則逐漸變成個人主動的體現。  孤獨與疏離,是每個時代必然存在的感受嗎?不同的階段又是什麼原因造成孤…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89 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