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之華(精裝)

出版社:花神文坊

作者:夏爾.波特萊爾

優惠價:95475

波特萊爾創作《惡之華》,文字華麗而簡練,呈現人類的心靈劇場,堪稱創舉。所謂「惡」,並非不道德,而是包含罪、詛咒、災難、不幸、病氣、悲痛、苦戀、倦怠等。在開卷詩〈致讀者〉結尾,詩人提到「--虛偽的讀者-- 我的同類--我的兄弟」,表明…more

 

 

剪燭西窗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袁勁梅

優惠價:79237

沒有人的地方,花自開,鳥自鳴;  但人們總是重複同樣的歷史錯誤,一遍又一遍。  繼《東鄰西捨》後,哲學小說家袁勁梅,以教育、人性、家鄉為主題,從哲人角度思考東西方文化異中求同的觀點。作者曾率美國大學生走踏中國物資缺乏的偏遠學校,也…more

 

 

不安全的慾望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葉佳怡

優惠價:79237

愛不讓人病,意圖擁有卻讓人病。  「全世界現在只有我的悲傷最重要,再給我一秒鐘,再給我一秒鐘讓全世界為我停擺。」  ★七年級新生代女作家,第一本散文集耀眼面世!  ★林榮三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得主!  ★《聯合…more

 

 

故事故事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尹玲

優惠價:9288

你我之間多少溫馨時光就是在  賞析品嚐「故事故事」的雋永當中  滴滴點點輕輕緩緩絲絲逸去  「故事故事」就在你我柔和言笑之間  輕盈細膩地漸漸沁透我們  最終凝成心頭的最濃記憶  繫著你的童年我的中年無數漂泊羈旅  在巴黎在布拉格…more

 

 

黑貓羊棲菜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西村玲子

優惠價:79198

有時好笑   有時略帶苦澀與圓滾滾黑貓「羊棲菜」的共同生活  飼主和貓的相遇完全是命運,而且是一種非常羅曼蒂克的命運  有貓在身邊的日子,每一天都和平溫暖  羊棲菜,兒子在外租套房偷養最後又帶回家的貓,毛色黑乎乎的像極了俗名…more

 

 

葉維廉五十年詩選(上下冊)

出版社:台灣大學出版

作者:葉維廉

優惠價:9630

葉維廉自臺灣大學時期開啟詩歌寫作的契機,在「龐大匆匆遊魂似的群眾中的焦慮與孤獨裡」,被逐向「生存意義」的求索而萌芽為詩人。其早年詩作沉雄蒼鬱,被《六○年代詩選》譽為:「是我們這個詩壇一向最感缺乏的具有處理偉大題材能力的詩人。在中國…more

 

 

獵人們(二版一刷)

出版社:印刻

作者:朱天心

優惠價:79221

朱天心經典文集  我∕我們一家人所際遇的貓族的故事  《獵人們》初版時,作家曾說:「這本書是個祈禱,祈禱我們都能面對所有來自世界的美好與難堪。」書寫成為實踐的支撐,日日夜夜護守街貓的人族因此有了慰藉。  匆匆數年,書中所寫的貓雖早…more

 

 

大清風雲(第捌冊)曲終人散

出版社:葡萄樹文化

作者:鹿鼎公子

優惠價:9225

咸豐一死,同治繼位,但同治不過是一個傀儡,朝政操持在慈禧太后和恭親王奕□的手中。同治跟順治的命運有些像,但更慘。首先,同治的母親慈禧比不上順治的母親孝莊,一個是權力母老虎,一個仁惠的孝莊太后;其次,同治的能力比不上順治,一個是尋花…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00 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