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你笑,找死?

出版社:上優文化

作者:森美

優惠價:9315

關於負面新聞,森美要說的是……「多謝」?誰是為香港市民製造娛樂的真正建設派?在三色台拍劇時最讓森美害怕的是?如何體現男人鹹濕的情操?女人要男人專一,竟可求助於八爪魚?  「搞笑的人都是發明家,他們在未能令你笑死之前,每個都名副其實…more

 

 

地球的心跳

出版社:幼獅文化

作者:廖鴻基/主編

優惠價:9207

宇宙洪荒開天闢地以來,我們自太虛降臨水藍色星球,獨享她柔情的低語撫慰,從此依偎在她的懷裡……予取予求。  然而,她日漸無力的心跳,我們感受到了嗎?  20篇散文精選,娓娓細數山脈、河川、平地、海岸、海洋的種種美好與哀淒,有對山的禮…more

 

 

想我汕尾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林加春

優惠價:9216

汕尾,座落在高屏溪出海口,是高雄最南端的小漁村,隔著高屏溪跟東港遙遙相望,也隔著巴士海峽與小琉球相互輝映。長達一百七十一公里的高屏溪,在這裡找到一個出口;我也在這裡,編織一生的夢想與牽掛。  汕尾是台灣島南,高雄林園南端的小漁村,…more

 

 

白馬走過天亮

出版社:九歌

作者:言叔夏

優惠價:79205

九0年代白馬般地自窗外走過,彷彿一個天亮。  好繁華的街一整條燈如流水,好勇敢的燈已經撐起一匹黑夜,好遼闊的夜又淹過來整條的街,每一間餐館都人聲鼎沸。我往下行走,譬若夜遊,宛如沿途賣夢。  言叔夏以其純粹,與被時間淘洗卻益發光亮的…more

 

 

不寄的信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倪匡

優惠價:9288

倪匡絕版經典散文集,重新出版!  《不寄的信》是一本散文集。  一直來,不但寫各種類型的小說和電影劇本,也寫直接表達自己意見的散文和雜文,但是像「不寄的信」那樣性質的散文,著重於個人的感受,和男女之間的愛情,關係,卻是這兩年才開始…more

 

 

你沒看懂的 後宮甄嬛傳

出版社:人類智庫

作者:羅霖

優惠價:79332

<後宮甄嬛傳>讓人著魔成癮的不是愛情與詭謀  是,深如五里霧你沒真看懂的愛情算計與詭謀撲朔  「兩岸第一甄嬛通」的抽絲剝繭,要讓你驚呼不可思議!  地球上有幾億人在「瘋甄嬛」,  卻極可能只有一個人真正看懂它!  你,看過幾遍<後…more

 

 

不安全的慾望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葉佳怡

優惠價:79237

愛不讓人病,意圖擁有卻讓人病。  「全世界現在只有我的悲傷最重要,再給我一秒鐘,再給我一秒鐘讓全世界為我停擺。」  ★七年級新生代女作家,第一本散文集耀眼面世!  ★林榮三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得主!  ★《聯合…more

 

 

台灣小野放:出走不必遠行,在山.田.洋.森找自己

出版社:圓神

作者:李盈瑩

優惠價:79245

在追尋理想人生的路上,有這樣一個勇敢的女子帶路,是幸福的。  下一次,當我們的心需要出走放空時,  你可以跟著她的足跡,安排屬於自己的台灣小野放!  倘若青春正盛,何不去叩問人生的可能性?  於是她用自己的雙腳,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盡…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6 7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