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札克的歐姆蛋

出版社:立緒

作者:Anka Muhlstein

優惠價:79253

告訴我,你何時吃飯,在哪裡吃,吃些什麼,我自可說出你是誰。  吃,是慾望的具體展現  吃相,或可謂一種眾生相  十九世紀的巴黎,歐洲的美食之都,  一個餐廳飯館剛開始冒出的年代。  「吃」成了各行各業巴黎人的一種執迷。  巴爾札克…more

 

 

卓韻芝奇遇記:最冷的冬天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卓韻芝

優惠價:9396

我要離開商台了。離開一個我工作了十多年的地方,到達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活一陣子。試試看自己還能不能專心讀書,試著認識一些有趣的人,探一探還有什麼好玩的事。  商台是我成長的地方,香港是我的家,婆婆不會隨我同行;出國,就是「一鋪清袋」-…more

 

 

入藏記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何嘉慧

優惠價:9279

在把燈關掉以前,我把半年來不曾發表的稿件逐一整理好,再取出一隻全新的光碟,把稿件一一存妥。最後,我在光碟上貼了一張簡短的字條:  喜歡大自然的人都嚮往親近大地,骨子裡都有四處遊歷的夢。說不定,這是我一生中唯一能跑進西藏這塊瑰麗寶地…more

 

 

童言童語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作者:蘇童

優惠價:79198

蘇童的散文文字簡潔,風格恬淡,蘊藏無窮的藝術魅力。在平實的語言後面,飽含著對生活的感受,讓讀者細細體會、咀嚼。《童言童語》,或直抒胸臆,或旁徵博引,或幽默諧趣,帶有江南小鎮獨特的印記和情調。在淡淡的氛圍中,給人一種以美的薰陶。  …more

 

 

屍靈高跟鞋

出版社:八方

作者:帕奇那

優惠價:9198

《屍靈高跟鞋》  不信邪!?你敢穿嗎?  泰國恐怖小說作家帕奇那-獨特的泰式恐怖風格  血腥殘忍的驚悚情節、懸疑詭異的故事發展,  給你最真實的恐怖體驗!  ~絕對讓你背脊發冷,頭皮發麻~  敢拋棄我  表示你不怕死!  二手的東…more

 

 

熾行者:澳洲冒險.挑戰.極限之旅

出版社:凱信企管

作者:連掌旭

優惠價:79236

我在澳洲啟動夢想--  冒險x不懂英文我照樣拖著行李出發!  挑戰x澳洲第一位臺灣火舞街頭藝人!  極限x翻山越嶺,萬丈懸崖上耍火舞!  用生命點燃火焰,用行動一步步實現夢想。  玩火是自我修練的表演;旅行尋找自我淬鍊的機會,  帶著…more

 

 

作家之家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北美洛杉磯華文作家協會

優惠價:9387

「北美洛杉磯華文作家協會」是海外的一個擁有悠久歷史的文學大家庭,這本《作家之家》則是他們創作成果的存放處所,也可說是他們精神上的家。  這個溫馨的文學大家庭裡,有成名已久的大師級作家,有目前已享譽海內外的知名作家,有極具實力並持續…more

 

 

散步去

出版社:九歌

作者:劉靜娟

優惠價:79198

我喜歡散步,散步去上課,去附近的畫廊,去遠方的菜市場;一步一步走,心情特別踏實,還可以一路聽風看景。  人生煩擾、歲月匆匆,卻也總有人能獨具慧眼發現俯拾即是的快樂,記下身邊點點滴滴的小幸福。劉靜娟以簡潔的小品文速寫人生,懷抱希望與…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3 7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