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世上只有希望沒有絕望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丁冠中

優惠價:9180

當你放棄的時候,你就失敗了。永遠不要為自己尋找藉口,而是要時刻為自己找方法。相信自己能夠成功,往往就能成功,成功的決心往往就是成功本身。重要的不是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而是你如何看待它們。只要你不認輸,就有機會!一個人,不論他失敗多少…more

 

 

寂寞,於是你的人生有更多可能 :我喜歡有個人,但我更喜歡一個人

出版社:大是文化

作者:瑪麗拉.薩托裡歐斯

優惠價:79205

「這本書談什麼?」  「談寂寞。」  「那豈不是悲慘極了?」  「不,正好相反。」  因為,學會寂寞的你,有自信、有魅力、摯友更多,  懂得獨處,變得更快樂、堅強而有勇氣,  為什麼?  這是瑪麗拉的30年寂寞經驗談--原來寂寞這麼…more

 

 

相信你自己

出版社:張老師文化

作者:丹尼.葛利波

優惠價:9135

追求進步,不求完美。  就算迷了路,我們還是可以相信自己。  人生偶爾會遇到意想不到的大挫敗,令我們感到困惑、迷失、茫然。  我們滿腦子疑慮和恐懼,對自己的能力、判斷力、優點失去了信心。  這本小冊子藉由睿智和善的小精靈們,幫助你…more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一千一百哩太平洋屋脊步道尋回的人生

出版社:臉譜

作者:雪兒.史翠德

優惠價:9324

《出版人週刊》、亞馬遜網路書店2012年最佳選書、《紐約時報》強力推薦一本讓全球媒體領袖、慈善家歐普拉忍不住大叫的書:「我愛死它了!一頁一頁讀著,我愈來愈覺得自己很沒種。」  什麼是勇敢?  坦然面對心碎是一種勇敢;接受一無所有是一種…more

 

 

發現天賦之旅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肯.羅賓森

優惠價:79277

TED最激勵人心的演說家、紐約時報暢銷作家肯.羅賓森爵士,  繼《讓天賦自由》鼓舞無數讀者活出生命後,又一最新力作!  羅賓森爵士的《讓天賦自由》激發與感動了全球無數讀者,  這本大家期待已久的續作,解答了許多讀者心中的疑問,包括: …more

 

 

我真的是笨蛋嗎?:鬼太郎的傻人傻福出頭天

出版社:圓神

作者:水木茂

優惠價:79221

一無是處的蠢才,也可能成為鬼才!「鬼太郎」水木茂最精采、充滿淚與笑的曲折人生路  一個只對妖怪有興趣、體力遠勝過智力的鄉下孩子,如何成為漫畫大師?  縱使烏雲罩頂、衰事連連,永遠不跟自己過不去,就能否極泰來!  當一個人擁有無法撼…more

 

 

自在生活物語

出版社:海洋文化(旭昇代理)

作者:李蘇芩

優惠價:9225

生活中有風有雨也有陽光,享受陽光的同時,也要承受一些風雨﹔害怕風雨的同時,也有可能錯過陽光,但這就是生活。改變你的心情,選擇享受生活吧!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生活中,得失本是平常事,失去時,應平靜如水…more

 

 

我們往往因為得到,而迷失了自我(附專屬筆記本)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鍾茹芸

優惠價:9178

在生活中作出準確的判斷並非一件容易的事。  閱歷和經驗有時候是一筆寶貴的財富,它會幫助你正確地判斷一件事、一個人;有時候卻是蒙蔽你眼睛的一團雲霧,它會讓你不自覺地看走眼,並成為你固執地堅持誤判的幫兇。  我們總是覺得,別人比我們快…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23 7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