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組曲:趙迺定詩集早期作品之二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趙迺定

優惠價:9153

詩人作家趙迺定以現代、藝術、本土與關懷為基調,  並以詼諧、風趣的筆觸詩寫台灣土地上的人事物  以及個人的生活點點滴滴,自然溫馨體恤質樸。  詩人作家趙迺定從事文學創作,自1961年以來,已歷半個世紀,其間對詩、散文、小說、兒童文學及…more

 

 

世界雖然殘酷,我們還是……:生命最痛的省思,最美的領悟

出版社:究竟

作者:小野

優惠價:79229

這部沒有成為「遺著」的嶄新書寫,將帶你品嚐、碰撞,發現生命的美好韻味……  我哭過,我痛過,我笑過,我愛過……  如你一般。  因這一切經歷,我無法再輕掠深埋的悲痛,只為與你分享。  願我心觸你心,使我們一起省思領悟,  這殘酷世…more

 

 

原來戀愛4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王貽興

優惠價:9279

是時候說另一個聳人聽聞的愛情述異了:一晚,Y世代年輕男生跟女友在家中吵架。男的髒話罵盡,女的朝男友亂摑亂扔,最後,女的衝進房間,的一聲關上了門。  最初男人也在廳外抽煙看電視。冷靜過後,卻奇怪房間怎麼這麼安靜,女友怎麼不像以往亂扔東…more

 

 

惡之華(精裝)

出版社:花神文坊

作者:夏爾.波特萊爾

優惠價:95475

波特萊爾創作《惡之華》,文字華麗而簡練,呈現人類的心靈劇場,堪稱創舉。所謂「惡」,並非不道德,而是包含罪、詛咒、災難、不幸、病氣、悲痛、苦戀、倦怠等。在開卷詩〈致讀者〉結尾,詩人提到「--虛偽的讀者-- 我的同類--我的兄弟」,表明…more

 

 

生煙井

出版社:遠流

作者:小野

優惠價:79198

我每天面對一口在冬天會冒著暖煙的井,思考著一些從前不曾認真想過的問題,包括宗教、人生、死亡、知識……  小野的第一本散文集,描寫大學畢業後當實習老師以及軍旅生活的點滴心情,充滿正面、勵志、熱血,傳達了對生命的一種熱力和堅持,以及對…more

 

 

湖濱散記(全新中譯本.名家裝幀與插畫)

出版社:高寶

作者:亨利.大衛.梭羅

優惠價:79261

★全新修訂版譯文、名家設計裝幀、全新自然風插圖。  ★「這本書的成就,超越美國的任何一本書。」──詩人羅伯.佛斯特(Robert Frost)  ★《美國遺產》評選「十大構成美國人性格的書」,《湖濱散記》名列第一。  ★美國近代公認的心靈遊記…more

 

 

生煙井

出版社:遠流

作者:小野

優惠價:79198

我每天面對一口在冬天會冒著暖煙的井,思考著一些從前不曾認真想過的問題,包括宗教、人生、死亡、知識……  小野的第一本散文集,描寫大學畢業後當實習老師以及軍旅生活的點滴心情,充滿正面、勵志、熱血,傳達了對生命的一種熱力和堅持,以及對…more

 

 

吳坤煌詩文集

出版社:台灣大學出版

作者:吳坤煌/著,吳燕和、陳淑容/編

優惠價:79284

一位曾湮沒在歷史洪流中的臺灣詩人與文人  一段兒子尋找謎樣父親的動人故事  一段研究者探訪被遺忘作家的故事  帶領讀者進入詩文譜下的跨時代文學與歷史世界  在那波瀾壯闊的一九三○年代,在東京街頭一隅,一個殖民地臺灣南投山城之子,獻…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4 6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