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世上只有希望沒有絕望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丁冠中

優惠價:9180

當你放棄的時候,你就失敗了。永遠不要為自己尋找藉口,而是要時刻為自己找方法。相信自己能夠成功,往往就能成功,成功的決心往往就是成功本身。重要的不是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而是你如何看待它們。只要你不認輸,就有機會!一個人,不論他失敗多少…more

 

 

朝自己的路邁進:用雙手走出不後悔的人生

出版社:春光

作者:史賓瑟.韋斯特、蘇珊.麥剋剋雷蘭

優惠價:79221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2011年第14屆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解放兒童基金會代言人.與達賴喇嘛同台演講  我的腿只比兩根大茄子長一點點,  但我還有雙手可以擁抱他人!  失去雙腿讓他更勇於付出,  甚至為了替肯亞兒童募款,  不畏艱難以雙…more

 

 

我們的驕雄,80後的拚搏

出版社:青椒

作者:陳凱慈

優惠價:9234

30年來,香港人大多總是很疲累,很孤獨,自願活於迷失及寂寞當中,最後連生存的目標都磨滅掉,這種現象甚至在年輕一代中廣為漫延,大有燎原之勢。不過,作者陳凱慈相信,縱使可能是少數,但總有一些香港人勇於承擔,活出未來。  作者尋訪12個有各…more

 

 

創造生命的力量(附光碟)

出版社:生命潛能

作者:露易絲.賀

優惠價:9252

影響全球五千萬人的心靈導師露易絲.賀,  獻給你珍愛自己、活出力量的美好信息  隨書附贈【內在孩童療癒之旅】引導式冥想CD  人生只有一次,你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如果你有一個被家暴與性侵籠罩的童年,又在身強體壯的年紀得到子宮頸癌…more

 

 

遠離貧窮,走向富有:富足之道(上)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奧裡森.馬登

優惠價:9225

貧窮始於心靈。許多窮人之所以依然貧窮,是因為他們一開始,就是心靈的乞丐。他們不相信自己日後可以變得富足。他們出身貧寒,就認為自己下半生也將會捉襟見肘。遠離貧窮,只有一種方式,就是背對它。首先,要丟掉貧窮的思想、放棄對貧窮的恐懼,讓…more

 

 

時光守護者(精裝)

出版社:大塊文化

作者:米奇.艾爾邦

優惠價:79221

從他以後,人類開始學會計算所有的日子,  接著計算一天當中更小的單位,  接著再細分成更小的分分秒秒,  一直計算到筋疲力盡……  以《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再給我一天》激勵了全球千千萬萬讀者的國際暢銷作…more

 

 

寂寞,於是你的人生有更多可能 :我喜歡有個人,但我更喜歡一個人

出版社:大是文化

作者:瑪麗拉.薩托裡歐斯

優惠價:79205

「這本書談什麼?」  「談寂寞。」  「那豈不是悲慘極了?」  「不,正好相反。」  因為,學會寂寞的你,有自信、有魅力、摯友更多,  懂得獨處,變得更快樂、堅強而有勇氣,  為什麼?  這是瑪麗拉的30年寂寞經驗談--原來寂寞這麼…more

 

 

我,聽不見

出版社:青青出版有限公司

作者:柏舲

優惠價:79158

活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雖然我走的遍體荊棘,依然相信幸福在另一方等待著與我相遇。  【本書創作理念】  以聽障者的成長時間性為主軸,再擴及其週遭人、事、物的生活點滴串連的內容,真實呈現生活角落各層面的紀錄,並喚起社會關懷及鼓勵失去…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2 6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