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

出版社:創意出版社

作者:陳海倫

優惠價:9342

幫助你找到生命定位,舒服、快樂地做自己!  做自己到底重不重要?  如果你去問任何一個人這個問題,相信都會得到同樣的答案:「非常重要。」不過,你是否仔細想過,為什麼「做自己」很重要?如果這件事真的那麼重要,你又要怎樣去做自己…more

 

 

相信愛情,相信自己:愛情能擴展出最棒的你,也可能窄化生命旅程。在愛中對自我的看法,才是唯一的答案。

出版社:水滴文化

作者:王慶玲

優惠價:79253

※一本真實好看的愛情療癒及自我成長的故事。  ※提供34個學習目標、伴隨正面的靜心與冥想,同頻共振出完整的親密關係。  ※回到內在啟動情感的療癒能量,再次出發,煥新生命 。  ※隨書附贈作者特別為本書錄製的冥想CD。  沒有特效藥,  …more

 

 

我真的是笨蛋嗎?:鬼太郎的傻人傻福出頭天

出版社:圓神

作者:水木茂

優惠價:79221

一無是處的蠢才,也可能成為鬼才!「鬼太郎」水木茂最精采、充滿淚與笑的曲折人生路  一個只對妖怪有興趣、體力遠勝過智力的鄉下孩子,如何成為漫畫大師?  縱使烏雲罩頂、衰事連連,永遠不跟自己過不去,就能否極泰來!  當一個人擁有無法撼…more

 

 

人生要耐得住寂寞

出版社:大都會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作者:韓冰

優惠價:9225

當寂寞造訪,於是我們學會冷靜與灑脫;  當寂寞來臨,於是我們得到自由和快樂。  寂寞不是惡魔,只是成功就是如許寂寞。  用你的堅強,擁抱最寂寞的完美。  人生無處不寂寞。  正因為寂寞,我們才能領略自我;世界千轉百變,如果隨時易事…more

 

 

一句話一省思

出版社:菁品文化

作者:田鵬

優惠價:79174

本書特色  心寬一寸,受益三分;心寬路就寬,心窄路就窄。  幸福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它來自於你的心。得與失互為因果,有失必有得,有得必有失。智慧地生活,詩意地棲居,幸福就在我們身邊,一切美好都蘊藏在生活中,只待我們去探索與發現。 …more

 

 

純真

出版社:麥田

作者:奧修

優惠價:79253

要開出最美的生命花朵,必須先擁有純真的本性!  如何從飽富學識回到純真無知?找出這個生之大智等於找到生命的終極喜樂!  奧修告訴我們--  知識不等於知道,博學者知道而同時又不知道  你越是充滿知識,你所感受到的驚奇也就越少  你…more

 

 

最後的讀書會:媽媽教我的人生智慧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威爾.史沃比

優惠價:79253

這是專屬於媽媽和我的雙人讀書會,藉著分享和討論這些書,讓我認識一個不一樣的母親。這些書幫助媽媽邁向她的死亡旅程,也幫助我留下媽媽的人生智慧,邁向未來生活中沒有她的日子。  作者的母親Mary Anne Schwalbe是致力於捍衛女權的美國知名慈善…more

 

 

我真的是笨蛋嗎?:鬼太郎的傻人傻福出頭天

出版社:圓神

作者:水木茂

優惠價:79221

一無是處的蠢才,也可能成為鬼才!「鬼太郎」水木茂最精采、充滿淚與笑的曲折人生路  一個只對妖怪有興趣、體力遠勝過智力的鄉下孩子,如何成為漫畫大師?  縱使烏雲罩頂、衰事連連,永遠不跟自己過不去,就能否極泰來!  當一個人擁有無法撼…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4 7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