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文觀止化讀

出版社:爾雅

作者:王鼎鈞

優惠價:79277

對於《古文觀止》一書,大家想必不陌生,不過王鼎鈞提出了「化讀」:「大而化之,食而化之,轉而化之。」將讀古文的心得轉化為現代語彙,讓我們瞭解貫通,進而體會消化,再轉為寫作的養分,鼎公可謂用心良苦,所以他說:「願有緣人以清淨心一展此卷…more

 

 

衛生紙+19:我是人

出版社:黑眼睛文化

作者:鴻鴻/主編

優惠價:79133

既不發達也不發展  這是憤怒。(李箱)  反核已成近來最炙熱的全民議題,身為時代見證之一的《衛生紙+》自然不能缺席。本期除了林蔚昀、宋玉文、沈眠、蔡仁偉、陳以恩的諷喻詩篇,也刊出劉天涯的書信體劇作--在反核運動中多次搬演的〈六個…more

 

 

二殘餘緒(中英)

出版社:貿騰

作者:林勤霖

優惠價:9252

林勤霖的詩作一如其畫,在精神上不斷向內裡探索有如揚升跌宕的樂章直入心靈;在場景上則有著上窮碧落下黃泉的壯闊令人神。   一個機緣「忘歸魚」深深的感動了旅德編舞家余能盛,於是一齣四幕的芭蕾舞劇誕 生在國家劇院。接著在哥堡劇院、在紐倫堡…more

 

 

室內之詩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陳偉哲

優惠價:9252

此書是馬華青年詩人陳偉哲的短詩集,書名「室內」象徵初期的感覺,具有生物剛萌芽的意味,猶如詩人年輕嫩芽般的詩作。  李進文稱:「偉哲以短詩出手,卻自信、凝練,於知性思辨中又能兼顧喻語之新穎與精準,並善用標題與內文的對話張力,暗藏解謎…more

 

 

卓韻芝奇遇記:最熱的夏天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卓韻芝

優惠價:9396

  繼《卓韻芝奇遇記》後,繼續見證卓韻芝出走倫敦的留學生活,她的藝術奇遇,交朋結友,全部活現在《卓韻芝奇遇記--最熱的夏天》每一頁用心設計的紙張上。也許,這書,本身就是一件藝術品。…more

 

 

世界雖然殘酷,我們還是……:生命最痛的省思,最美的領悟

出版社:究竟

作者:小野

優惠價:79229

這部沒有成為「遺著」的嶄新書寫,將帶你品嚐、碰撞,發現生命的美好韻味……  我哭過,我痛過,我笑過,我愛過……  如你一般。  因這一切經歷,我無法再輕掠深埋的悲痛,只為與你分享。  願我心觸你心,使我們一起省思領悟,  這殘酷世…more

 

 

惡之華(精裝)

出版社:花神文坊

作者:夏爾.波特萊爾

優惠價:95475

波特萊爾創作《惡之華》,文字華麗而簡練,呈現人類的心靈劇場,堪稱創舉。所謂「惡」,並非不道德,而是包含罪、詛咒、災難、不幸、病氣、悲痛、苦戀、倦怠等。在開卷詩〈致讀者〉結尾,詩人提到「--虛偽的讀者-- 我的同類--我的兄弟」,表明…more

 

 

好好說再見:24個暖心繫失戀情書,陪你勇敢走出分手!

出版社:八方

作者:Taro

優惠價:9198

你可以哭、可以痛、可以想念,最後留下來的,只會是愛。放手吧!給自己最溫暖的擁抱!  24個暖心繫失戀情書,陪你勇敢走出分手!  ★附4款可愛布作熊MEMO  如果總是一遍又一遍,向身邊朋友提及他;  如果應該放手,卻假裝繼續微笑,呆在原地…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6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