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借日記

出版社:九歌

作者:吳柳蓓

優惠價:79205

家永遠只有一個地址,要找尋的是自己。  像是租借而來的日子,無論在私祕的心境或是現實的環境,吳柳蓓時時透出寂寞的喟嘆。她跟房子對話、跟空氣交流、跟孤寂辯證,獨處的好處就是自由,不需為了應付誰而妥協,幾近率性的地步。而與家人的親密感…more

 

 

租借日記

出版社:九歌

作者:吳柳蓓

優惠價:79205

家永遠只有一個地址,要找尋的是自己。  像是租借而來的日子,無論在私祕的心境或是現實的環境,吳柳蓓時時透出寂寞的喟嘆。她跟房子對話、跟空氣交流、跟孤寂辯證,獨處的好處就是自由,不需為了應付誰而妥協,幾近率性的地步。而與家人的親密感…more

 

 

給大家的愛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隋齊柯甫

優惠價:9198

隋齊柯甫為俄國科學家,又在異邦的美國社會從事研究工作,業餘用非母語的英文寫詩,受到美國詩壇的接受和注視,誠屬不易,也足見詩的世界處處有青山,固非獨守現代主義一枝花不可,何況季節邅替,才符合自然規律。  隋齊柯甫的詩短小精悍,表現真…more

 

 

半生書緣

出版社:印刻

作者:李黎

優惠價:79237

那些人,那些曲折與動盪的文學年代筆鋒裡潛沉著李黎深情的探勘書寫允為一個時代文學典範的註記他們的話語文字,容貌舉止,在我至少一半的人生裡留下的涓涓記憶,隨著時間匯成了一條盪盪長河。  一九七七年秋天,李黎因為尋根之旅第一次踏上中國大…more

 

 

耽慢之人:古樂、茗茶、老器物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邵淑芬

優惠價:9288

「我喜歡古物,並非因為知道東西老,有價值,所以喜歡,而是先喜歡、漸漸瞭解、接近之後,才明白這就是所謂的『古董』。古物的皮殼、色澤、斑駁,不喜歡的人會覺得老舊黯沉,在我眼裡變成了古色古香,耐看得很。從古琴到一切古器物,我就喜歡那份老…more

 

 

跳痛人生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劉軒

優惠價:79205

這是一個複雜的時代  每個人都在面對多變的日常,還有反覆得要命的自己  剛對著佛光山千位信眾演講,二十四小時不到便得殺到墾丁春吶放電音;  在錄音室製作震耳欲聾的混音專輯,回到家為一雙兒女放輕柔的搖籃曲;  熟悉各大國際時尚品牌,…more

 

 

候鳥微積分:木焱短詩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木焱

優惠價:9207

幾年之後,一個我不認識的詩人,在早晨的鏡子裡笑了。  未梳理的頭髮,度數加深的眼鏡,新長出來的鬍子。  我都想像不到那詩人,在我喝醉醒來的那個早晨的鏡子裡。  我們互撞,並且道了聲早安!本書特色  花蹤文學獎得主木焱最新詩集,以極…more

 

 

卓韻芝奇遇記:最熱的夏天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卓韻芝

優惠價:9396

  繼《卓韻芝奇遇記》後,繼續見證卓韻芝出走倫敦的留學生活,她的藝術奇遇,交朋結友,全部活現在《卓韻芝奇遇記--最熱的夏天》每一頁用心設計的紙張上。也許,這書,本身就是一件藝術品。…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50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