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婆金句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卓韻芝

優惠價:9441

卓韻芝阿婆又潮又好玩,玩微博、看韓劇,最叻吹水,天天大爆搞鬼精句,跟卓韻芝妙問妙答,你串我一句時,我又串你一句,笑得人眼淚直流!  卓韻芝將她跟阿婆相處的點滴,好笑好嬲好感動的每一刻都記下,寫成這本阿婆全紀錄!翻開本書,你將被這位…more

 

 

那些再與你無關的幸福

出版社:三采

作者:肆一

優惠價:79221

你羨慕的並不是不離不棄,  而是那種巨大的認定。  那種當利益與自身相牴觸時,  還願意把你擺在前頭的愛。  你羨慕著。  這本書,  寫給那個即使傷痕纍纍仍不放棄愛、  那個在崩塌的感情中仍願意重建信仰的你……  新生代療癒系人…more

 

 

今日阿婆金句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卓韻芝

優惠價:9441

卓韻芝阿婆又潮又好玩,玩微博、看韓劇,最叻吹水,天天大爆搞鬼精句,跟卓韻芝妙問妙答,你串我一句時,我又串你一句,笑得人眼淚直流!  卓韻芝將她跟阿婆相處的點滴,好笑好嬲好感動的每一刻都記下,寫成這本阿婆全紀錄!翻開本書,你將被這位…more

 

 

幸福塗鴉牆

出版社:藍海創意文化(股)

作者:楊珮琪

優惠價:9324

天讓我們紅塵作伴!每個人的心靈深處,都有一面勾勒幸福的塗鴉牆;幸福塗鴉牆,用最貼近女人的心情隨筆,勾勒出精采又有趣的世間百態,與你紅塵相伴不寂寞……!  幸福塗鴉牆,反映出了作為人妻、人子、人母的深思,這是每個人生活中天天要面對的…more

 

 

中國愛情詩詞名句析賞(彩色版)

出版社:河畔出版社

作者:呂自揚

優惠價:9342

作者編著<歷代詩詞名句析賞探源>為古典詩詞暢銷名著。  首創將中國歷代最感人、最扣人心弦的愛情詩詞名句225句合為一冊,寫精采好讀的析賞,並貼配美麗詩意的彩色插圖,有故事,有原詩,是最精彩的中國愛情詩詞名句析賞書。  全書每句皆包括一…more

 

 

對,我犯賤:101條明知故犯的愛情問題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王貽興

優惠價:9279

關於愛情,永遠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為何他分手後仍然深夜來電?為何他只肯暗地裡對我好但在人前卻若無其事?為何她對我好卻聲稱毫無企圖?壞男人有玩夠的一天嗎?什麼女人最危險?嫁給怎樣的男人最幸福?  對於愛情,王貽興自問看得通透,但仍…more

 

 

親愛的,外星人!

出版社:幼獅文化

作者:潘弘輝、周紘立、黃崇凱等

優惠價:9198

本書由金鼎獎作家吳鈞堯策劃,邀集23位作家巧扮地球導覽員,設想當外星人降臨時,如何向外星人介紹地球。全書採情境式編輯手法,依導覽文章內容劃分五大區:「地球簡報室」、「感官實驗室」、「搜奇展覽室」、「星情播音站」和「4D虛擬劇場」。作家…more

 

 

明月昌善詩集2002-2012

出版社:唐山

作者:明月昌善

優惠價:9225

「天空中有一條清楚的白線不停地往前延長∕像一種病∕明明說要停∕卻像噴射機般地勇往直前」詩像一種病,是永不停止的飛機雲。泅泳在影像與文字間,小心收藏好,不想被揭穿的心。生活是牢,也是天空,慢慢走向你,你可以懷疑,但無可逃避。作者簡介…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9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