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幸福潛能:生命如何作答?功利年代中真正利己之法

出版社:羅達文創

作者:彼得.辛格/著;吳澤玫、李皓玲/校定

優惠價:9288

全球暢銷300萬冊  一生中必須收藏及閱讀的好書  你是否曾經問過自己:「庸庸碌碌的一生,我為何而活?」  因此,不論你有沒有宗教信仰,活著就要活得很精彩。除了金錢與物質的滿足之外,生命中還有值得追求的其他目標嗎?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讓自…more

 

 

年輕人不要書在心態上

出版社:黎明文化

作者:龍柒

優惠價:9270

好心態就像普照大地的陽光,讓你的內心充滿溫暖;好心態就像一顆魔力藥丸,讓你心中時刻充滿歡樂;好心態就像一把萬能鑰匙,讓你能開啟任何艱難的關卡大門。成功的人並不是因為他們擁有了比別人更多的東西,也不是因為他們從沒有經歷過失敗,而是因…more

 

 

輸在起跑點的哈佛男孩

出版社:圓神

作者:於智博

優惠價:79182

※本書獲選商業週刊1332期書摘特別報導!!!  寫給所有望子成龍或是只盼望孩子活出自我的師長,以及已經進入明星學校或是還在普通學校力爭上游的學子!  不怕輸在起跑點,只怕欠缺軟實力!  時時歸零、迂迴前進,人生處處都是起跑點!  一…more

 

 

享受吧!母女倆的旅行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克萊兒.方坦、米亞.方坦

優惠價:79269

被譽為母女版的《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出發前,妳是我一直想丟掉的行李;  回頭看,我才發現妳一直是我最堅強的後援。  「旅程迫使妳們以全新而超乎預期的方式看待彼此,  也許只有一起走到世界的盡頭,  才能發現存在於母女之間永遠…more

 

 

那些禪師教會我的做人心要:在生活中能全身而退的亂世求生術

出版社:智言館

作者:杜采芝

優惠價:9225

生命就像一塊海綿,總是吸附太多水分而變得沉重,  若不斷與生命裡的沉重對抗,漸漸就會失去生命本來的面目。  放下對抗,鬆開緊握的手,讓你的生命如實地呈現,  你將會發現,  沉重生命的出口自然就在光亮所指引你之處。  我們都知道「…more

 

 

有多想要,就有多幸福

出版社:圓神

作者:蘇陳端(貴婦奈奈)

優惠價:79237

還不夠幸福?是不是因為你沒那麼想要?  貴婦奈奈最深度、最私密的自我剖白  她為了追求愛與幸福所遭遇的挫折、所付出的努力!  她衷心認為,每個人都能擁有幸福,只要你真心想要!  她的故事,就是最好的見證!  我接受自己的弱點,承認…more

 

 

搜尋你內心的關鍵字:Google最熱門的自我成長課程!幫助你創造健康、快樂、成功的人生,在工作、生活上脫胎換骨!

出版社:平安文化

作者:陳一鳴

優惠價:79253

這本書是Google送給世界的禮物!  ●紐約時報暢銷書!英國亞馬遜書店讀者5顆星最高評價!  我知道聽起來有點誇張,但我真的覺得這門課改變了我的人生!--來自Google員工的課後感想  就在全世界最創新、最成功、最賺錢的Google公司內部,一場…more

 

 

停止說自己壞話:喜歡自己是幸福人生的第一步

出版社:春光

作者:心屋仁之助

優惠價:79174

一本讓你喜歡自己的書。你是否常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受了一點小挫折就悶悶不樂?你是否覺得成功離你很遠,失敗才是屬於你的人生?現在,請翻開這本書,會發現自己原來如此可愛。  著作銷售累計突破10萬本的超夯心理諮商師 心屋仁之助,教你透過…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9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