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恕是療癒的開始

出版社:高寶

作者:吳若權

優惠價:9234

往事,像一座旋轉木馬,當我看著前面的風景說「那些都過去了」;內心卻還是無法停歇的繼續複習,我慢慢知道,療癒自己最好的方式並非忘記,也不是重複之後的麻痺,而是對已發生過的一切,心存感激。  學會處理傷心的能力,遠比我們想的還要重要 …more

 

 

哈佛哲學課

出版社:悅讀名品出版社

作者:胡雯雯

優惠價:9243

徹底改變你看待世界的方式  教育的目的:如何讓人成為人  Philosophy:「有智慧」還是「愛智慧」  經常去圖書館查看資料的人一定會發現:哲學的編號是「1」,  這是作何解釋呢?這是因為哲學是一門具有基礎性與整合性的學科,  既能作為一…more

 

 

逆光飛翔

出版社:幼獅文化

作者:桂文亞

優惠價:199

本書由前聯合報系童書出版總編輯桂文亞主編,邀請海峽兩岸16位作家以自身的「挫折」為題,與讀者分享對人生的體悟。各篇主題包含初戀的夢碎、落榜的打擊、面對人情世故的衝擊、不良積習的體悟與改變、對自我價值的困惑、追逐夢想的現實落差、瀕臨死…more

 

 

燦爛千陽:體會幸福就快樂

出版社:零極限

作者: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

優惠價:9270

我們都在追尋「幸福」,然而幸福是什麼呢?  是傲人的工作成就?左擁右抱的溫柔?抑或是一夕致富的驚喜?  生命總是給我們很多的驚喜,有歡笑、有淚水,偶爾伴隨著身體、心裡的病痛,讓我們感覺世界風雲變色,接踵而來的脆弱、恐懼、迷失……,…more

 

 

活著自有用處

出版社:光采

作者:黃子容

優惠價:9252

子容經歷婚變之後,首度現身說法,告訴大家  活著就有希望,活著自有用處   人生中所有的經歷,都是生命的禮物   當前夫要我帶著孩子從家裡的高樓跳下,以結束痛苦的時候,認清事實的當下   我知道,眼前的這個人是不愛我了,也不愛孩子了 …more

 

 

想要,就去爭取:正能量的力量(下)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道格拉斯.盧爾頓

優惠價:9225

你曾經有過許多願望、許多理想,但是,你沒有去爭取。其實,只要你勇於追求、不放棄,你終究會成功的。  想要,就去爭取。努力爭取,可以改變你的生活,讓你遠離憂愁、失敗、猶豫、懷疑,告別壓抑和過度的自我克制、優柔寡斷和孤獨無助,一步一步…more

 

 

一本有話直說的改頭換面實戰手冊:不要只會光說不練,下定決心拯救自己,活出你真正熱愛的人生

出版社:沐風文化

作者:寶拉.瑞納葉

優惠價:79277

全世界最嚴格的書評----《科克斯書評》2012年度選書  每天清晨,你是不甘願地賴著床、消沉面對一天的到來;  還是高興地跳下床,神采奕奕地享受工作與人生的挑戰?  你會不會覺得,自己的人生就算不是很悲慘,卻也實在有點糟?  你會不…more

 

 

放下,找回平靜的自己:與美好靈魂相遇的8堂課

出版社:雅書堂

作者:賴淑惠

優惠價:9234

身心靈的平靜才是自在的源頭!給自己心靈成長的八堂課!  當生活充滿掛礙;當情緒找不到出口;如何才能找回平靜的自己?  藉由大自然、音樂、呼吸、植物……修補疲累、焦躁的心,  讓心潛沉、平靜、淡定,享受生命豐富與自在!  盲目地追求…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39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