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茶葉蛋,有裂痕才入味2:如果沒有「熬」的過程,人生的「湯頭」如何醇美香濃?

出版社:人本自然

作者:黃桐

優惠價:79149

人人都渴求心想事成。  然而,當老天真的給了我們幸福美好的東西,  那些東西,往往變成摧毀我們的駭人凶器。  人人都害怕煎熬苦難,  但是,我們總要到最後才領悟到,  沒有這番煎熬的過程,  鍋子裡的大骨海鮮和珍貴香料,  根本無…more

 

 

寂寞,於是你的人生有更多可能 :我喜歡有個人,但我更喜歡一個人

出版社:大是文化

作者:瑪麗拉.薩托裡歐斯

優惠價:79205

「這本書談什麼?」  「談寂寞。」  「那豈不是悲慘極了?」  「不,正好相反。」  因為,學會寂寞的你,有自信、有魅力、摯友更多,  懂得獨處,變得更快樂、堅強而有勇氣,  為什麼?  這是瑪麗拉的30年寂寞經驗談--原來寂寞這麼…more

 

 

點亮一盞明燈:圓融人生的66個觀念

出版社:華志文化

作者:朱榮智

優惠價:9180

人生是不可解的謎,宛如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趕路,你或許知道目的地的大方向,或許不知道,相同的是:只有在你做出選擇,待到夜明之後,你才能知道你所選擇的岔路風景是什麼?是否能到達你的目的地?  因此,很多人的人生始終身處在黑暗中,直到…more

 

 

靈性開悟不是你想的那樣

出版社:方智

作者:傑德.麥肯納

優惠價:79269

一把剖開真相的心靈手術刀!  開悟,不是要成為更好或更快樂的人,  開悟,不是要達到個人成長或靈性進化。  那開悟究竟是什麼?如何追求開悟?  看從未現身的怪傑覺者傑德.麥肯納如何為全球心靈圈投下最具爆炸性的震撼彈!  你真的想開…more

 

 

可以平凡不能平庸

出版社:葡萄樹文化

作者:鄭逸安

優惠價:9225

做人難。做人其實並不難,關鍵是看你能否在處世的高標準和做人的低姿態之間找到平衡。零分貝理念相信,一個能夠低姿態做人的人,其處世標準必定很高。低姿態像一張護身符,有了它,你就不會中嫉妒的毒箭、就可以少受攻擊,退可以明哲保身,進可以養…more

 

 

The Magic魔法

出版社:方智

作者:朗達.拜恩

優惠價:79229

繼全球兩千萬暢銷書《祕密》《The Power力量》之後,朗達.拜恩要告訴你:通往魔法人生的鑰匙,就在你手中!  ★《祕密》《The Power力量》實作指南,教你掌握吸引力法則最重要的步驟!  ★不可思議的28天練習,一步步教你養成新習慣和生活方式…more

 

 

相信愛情,相信自己:愛情能擴展出最棒的你,也可能窄化生命旅程。在愛中對自我的看法,才是唯一的答案。

出版社:水滴文化

作者:王慶玲

優惠價:79253

※一本真實好看的愛情療癒及自我成長的故事。  ※提供34個學習目標、伴隨正面的靜心與冥想,同頻共振出完整的親密關係。  ※回到內在啟動情感的療癒能量,再次出發,煥新生命 。  ※隨書附贈作者特別為本書錄製的冥想CD。  沒有特效藥,  …more

 

 

人生三關:人與自己、人與人、人與無常(6CD,無書)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陳怡安

優惠價:91080

第一講:人與自己.「到底我是誰?」  1. 這是此生永遠的「大哉問」!必須由你,也只有你能回答。  記住:「沒有經過反思,生命永尋不得意義!」  我是怎樣型塑成今天這樣的我?  2. 我的原生家給了我什麼?  成長過程中的我,曾是如…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87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