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三關:人與自己、人與人、人與無常(6CD,無書)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陳怡安

優惠價:91080

第一講:人與自己.「到底我是誰?」  1. 這是此生永遠的「大哉問」!必須由你,也只有你能回答。  記住:「沒有經過反思,生命永尋不得意義!」  我是怎樣型塑成今天這樣的我?  2. 我的原生家給了我什麼?  成長過程中的我,曾是如…more

 

 

奇蹟:發覺你成為千萬富翁的潛質

出版社:悅讀名品出版社

作者:盧俊

優惠價:9243

要比別人優秀就要付出比別人多十倍的努力  你是否永遠相信自己,只要認定了某事就會永不言棄,堅持到底?  你一定要相信,你心裡怎麼想,事情就會怎麼發展。  把你自己當做企業來經營,你要做的就是不斷提升你自己的品牌,優化你的產品,如此…more

 

 

人性本來就很奸詐

出版社:葡萄樹文化

作者:黃旭成

優惠價:9225

在人的世界裡,永遠存在著鬥爭。與動物世界裡的鬥爭相比,人的爭鬥外表上顯得更加文明和優雅,而骨子裡卻充滿了血腥和殘忍。  許多人在生活中總是遭遇失敗,並不是他們的能力不足,或是時運不濟,而是他們的想法過於迂腐,一味地把「仁義道德」掛…more

 

 

學會放下,把握當下(全集)

出版社:普天出版社

作者:千江月

優惠價:9252

.把悲觀的念頭放下,用積極的態度把握當下  日本企業家稻盛和夫曾說:「人生的道路都是由心來描繪的,所以,無論自己處於多麼嚴酷的境遇中,心頭都不應該為悲觀的思想縈繞。」  確實如此,不管眼前的日子多苦,只要願意不被悲觀、消極、怠惰的…more

 

 

想要,就去爭取:正能量的力量(下)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道格拉斯.盧爾頓

優惠價:9225

你曾經有過許多願望、許多理想,但是,你沒有去爭取。其實,只要你勇於追求、不放棄,你終究會成功的。  想要,就去爭取。努力爭取,可以改變你的生活,讓你遠離憂愁、失敗、猶豫、懷疑,告別壓抑和過度的自我克制、優柔寡斷和孤獨無助,一步一步…more

 

 

放下的力量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王佑驊

優惠價:79221

放下,開啟生命的美好  正面思考無效!心想不能事成!  你將會明白,放下是一種本能,  只要三個問句,就能解決你生命中所有的問題。  這三個問句就是——  「我可以把這個感覺放下嗎?」  「我要把這個感覺放下嗎?」  「我什麼時候…more

 

 

給大忙人看的心靈雞湯

出版社:海洋文化(旭昇代理)

作者:艾倫科恩

優惠價:9225

本書有五十二篇,它們正好與一年有五十二週一樣。如果你喜歡的話,你可以一週讀一章,並且把這一章當成本週的主題,或當成一種個人的靜思。在每一章的結論中,你會發現三個發人深省的問題,如果你誠懇的、全心全意的去回答它們,它們將會讓你對自己…more

 

 

易家之言(精裝)

出版社:香港中和出版(有)

作者:易中天

優惠價:9261

學者易中天個性鮮明,向來以說話俏皮、幽默,言辭犀利、智慧著稱。在這本語錄體著作《易家之言》裡,文字雖簡練,體量不大,但所涉話題卻涵蓋了閱世、做人、道德、教育、觀念、制度、歷史、思想、言論、方法等十個方面,可謂言簡意賅,博大精深,濃…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69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