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開悟:進化式覺醒之道,21世紀新時代揚昇者的靈性指導書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安德魯.科恩

優惠價:79253

甫出版即登上Amazon總榜Top 50!  台灣第一本探討「進化式開悟」書籍  一段抵達自我深處最原始無染的內在次元之旅  人類有史以來最重要、最解脫人心的真理!  以【進化式覺醒之道】,活出你的【真實本我】!  開悟生活五大實修法,讓你走…more

 

 

演活自己就是頂尖 (無書,附2CD)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游乾桂

優惠價:9360

什麼是天分?  人生最美的東西,與生俱來的才華,但天分可靠嗎?  愛迪生不承認自己是天才,他強調自己是努力者,看來努力一事比較重要。  天才的意義在於:  把人放在對的地方,放在錯的地分是蠢蠢了。  誰是頂尖者?  要不能被取代,…more

 

 

3G 圓滿人生

出版社:萬里機構

作者:善寧會

優惠價:350

本書3G-Do Good, Feel Good, Look Good 圓滿人生,秉承珍惜生命、積極人生宗旨,為退休人士活好老年作準備。本書全部的講課內容,均依照嘉賓講者課堂錄音據實默寫,再請相關講師勘正,加標題或予以「增、刪、潤、飾」。為忠於原講課內容採用粵語,…more

 

 

在愛中覺醒:一個靈性轉化的故事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Amira

優惠價:199

著一份永無止盡的好奇心,我離開了家。當時並不知道,我會踏上了一段完全轉化生命的旅程……一個充滿真誠與傳奇的心靈故事一段對神、生命真理與愛的追求  萬水千山走遍,旅程曾是驚奇的、原始的、美麗的、神聖的、心碎的、醜陋的、令人屏息的、富…more

 

 

在愛中覺醒:一個靈性轉化的故事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Amira

優惠價:199

著一份永無止盡的好奇心,我離開了家。當時並不知道,我會踏上了一段完全轉化生命的旅程……一個充滿真誠與傳奇的心靈故事一段對神、生命真理與愛的追求  萬水千山走遍,旅程曾是驚奇的、原始的、美麗的、神聖的、心碎的、醜陋的、令人屏息的、富…more

 

 

我們往往因為得到,而迷失了自我(附專屬筆記本)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鍾茹芸

優惠價:9178

在生活中作出準確的判斷並非一件容易的事。  閱歷和經驗有時候是一筆寶貴的財富,它會幫助你正確地判斷一件事、一個人;有時候卻是蒙蔽你眼睛的一團雲霧,它會讓你不自覺地看走眼,並成為你固執地堅持誤判的幫兇。  我們總是覺得,別人比我們快…more

 

 

再忙,也要很浪漫(無書,附2CD)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游乾桂

優惠價:9360

為何要忙?  鐵定與錢有關!  錢是什麼?錢是錢?或者只是一張薄薄的紙?  價格?還是價值?  可以用來交換什麼?  錢的妙用!  該花就花,不該花要省。  該花的,多是少,不該花的,少是多。  從家出發,浪漫由小錢,小處開始  …more

 

 

如果你對現況感到倦怠……

出版社:橡樹林

作者:威廉.懷克羅

優惠價:79237

此書本為作者在澳洲自費出版,因口碑大好,  被出版社挖掘做廣大的出版!  ※澳洲身心靈暢銷書第一名!  心是最厲害的魔術師,它能讓人一輩子在原地打轉,安全,卻無樂趣,靈魂逐日乾枯。  但心也能讓你渴望的夢想成真,創造出一連串最精采…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19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