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朵拉的12個禮物:愛與寬恕的自我療癒之路

出版社:生命潛能

作者:陳卓君

優惠價:9252

沒有人應該向命運低頭,每一個人都可以從困境中獲得破繭而出的喜悅──  獻給 ~ 曾經勇敢面對人生困境的每一個人  我醒來,看著遠方八千八百公尺的珠穆朗瑪峰,才明白自己的包袱有多麼輕如鴻毛,以為要扛著一輩子的過去,其實可以說放就放。而在…more

 

 

放下,心寬自在:覺真法師序跋集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覺真法師

優惠價:79277

心寬自在從內心開放,智慧就在放下時體現。  放鬆身心,是一切聽其自然,隨順因緣,身心自在。  體驗身心,是體驗放鬆,體驗寧靜,身心和順。  統一身心,是把散亂心集中到一點,即心一境性,心境清明和諧。  放下身心,身與心融為一體,這…more

 

 

張德芬身心靈三部曲:遇見未知的自己、活出全新的自己、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出版社:方智

作者:張德芬

優惠價:75674

華語世界最暢銷的靈性書籍入門經典,  陪伴你我走上「喚醒→療癒→創造」的心靈成長之旅!  ★華人世界首席身心靈作家張德芬三本經典作品《遇見未知的自己》《活出全新的自己》《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一次完整收藏!  ★全新增訂版,新增張…more

 

 

寬恕是療癒的開始

出版社:高寶

作者:吳若權

優惠價:9234

往事,像一座旋轉木馬,當我看著前面的風景說「那些都過去了」;內心卻還是無法停歇的繼續複習,我慢慢知道,療癒自己最好的方式並非忘記,也不是重複之後的麻痺,而是對已發生過的一切,心存感激。  學會處理傷心的能力,遠比我們想的還要重要 …more

 

 

朝自己的路邁進:用雙手走出不後悔的人生

出版社:春光

作者:史賓瑟.韋斯特、蘇珊.麥剋剋雷蘭

優惠價:79221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2011年第14屆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解放兒童基金會代言人.與達賴喇嘛同台演講  我的腿只比兩根大茄子長一點點,  但我還有雙手可以擁抱他人!  失去雙腿讓他更勇於付出,  甚至為了替肯亞兒童募款,  不畏艱難以雙…more

 

 

激發幸福潛能:生命如何作答?功利年代中真正利己之法

出版社:羅達文創

作者:彼得.辛格/著;吳澤玫、李皓玲/校定

優惠價:9288

全球暢銷300萬冊  一生中必須收藏及閱讀的好書  你是否曾經問過自己:「庸庸碌碌的一生,我為何而活?」  因此,不論你有沒有宗教信仰,活著就要活得很精彩。除了金錢與物質的滿足之外,生命中還有值得追求的其他目標嗎?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讓自…more

 

 

初心

出版社:平安文化

作者:江振誠

優惠價:79253

台灣第一個世界級的頂尖名廚!  嚴長壽:隱藏在江振誠背後全心投入、不屈不撓的勇氣和毅力,真是台灣年輕人應當努力的方向!  當我覺得一道菜完美的時候,就是我放手的時候。  當我覺得到達顛峰的時候,就是回盼初心,從零開始的時候……  …more

 

 

平靜的價格:你的人生有多少價值,由你的平靜度決定

出版社:人本自然

作者:吳九箴

優惠價:79182

平靜,到底有多少價值,我真的說不出來,然而,它能換算成幾張鈔票,被標多少價格,卻是很簡單的事。平靜本身不能解決問題,但是他能讓你看見答案,度過難關。這樣的東西,該值多少錢,就看你心中那把尺,是用什麼標準來計價了。  衝動下決定的後…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03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