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顆陌生的心臟

出版社:野人

作者:夏洛特.瓦朗德雷

優惠價:9324

「我認識在妳身上跳動的那顆心。我曾深愛她。」  17歲就贏得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員獎,卻也喚醒了體內的愛滋病毒;  34歲被迫「換心」,第二顆心臟的前世記憶也隨之甦醒……  夏洛特17歲出道即嶄露頭角,摘下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員銀熊獎,演藝事業…more

 

 

啟動夢想吸引力(書+1CD)

出版社:創見文化

作者:王莉莉

優惠價:79253

讓12個月內所創造的、吸引來的合作機會、排除的障礙困難、產生的收入與物質財富……比過去12年加起來更多,這可能嗎?  這不僅可能,而且很多人都已經經驗過這種12個月內成就勝過過去12年的驚人現象,直效行銷大師Dan Kennedy稱這種狀況為「The P…more

 

 

夢想花初開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33

優惠價:9405

這不只是一本書,更是對夢想的堅持,從中或許你會發現自己的人生倒影!  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正靜靜地開著一朵小花,名字叫著——夢想。  我是夢想的主人,不管外面的世界風吹雨打,我會用愛心灌溉並護著這朵初開的小花,不讓夢想輕易被周…more

 

 

相信愛情,相信自己:愛情能擴展出最棒的你,也可能窄化生命旅程。在愛中對自我的看法,才是唯一的答案。

出版社:水滴文化

作者:王慶玲

優惠價:79253

※一本真實好看的愛情療癒及自我成長的故事。  ※提供34個學習目標、伴隨正面的靜心與冥想,同頻共振出完整的親密關係。  ※回到內在啟動情感的療癒能量,再次出發,煥新生命 。  ※隨書附贈作者特別為本書錄製的冥想CD。  沒有特效藥,  …more

 

 

活出增值人生:20位名人通往幸福的大路

出版社:有鹿文化

作者:張麗君、卓俐君/著,施佩君/整理

優惠價:169

轉身,看見自己的真心轉身,丟掉包袱的人生轉個彎,看見心的風景20位名人的人生轉彎處,曾痛過、苦過、絕望過……然而轉念一瞬間,鍛鍊了內心,自此強大!   ★獻給在困境中泥沼的你。「轉念」是增強人生最大的智慧,「轉捩點」即在眼前。  ★危…more

 

 

人生要清爽:物品 時間 人際關係整理術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荒河菜美

優惠價:79205

只要32招,  輕鬆管好你的物品、時間以及人際關係。  整理,才能讓你清爽地走得更遠更長久!  桌上亂七八糟、總是被時間追著跑、名片堆積如山……  就算平凡地過日子,物品、預定行程、友人等都會逐漸增加,  但,家裡的空間有限,一天也…more

 

 

讚美日記:日本最受歡迎的生命課程

出版社:方智

作者:手塚千砂子

優惠價:9225

最易上手、最有成效的生命改變法!  累積20年實證,日本311震災後發揮驚人療癒力  一天3分鐘、短短3星期、23個寫作技巧,  發自內心寬恕.自我肯定.改善人際關係.培養堅強性格.活出自我  體驗一種不自責、讓潛力和智慧浮現的生活方式。 …more

 

 

找到想做的事,擁有無悔人生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古川武士

優惠價:79213

台、日暢銷作者古川武士,繼《改變人生的持續術》又一激勵人心力作!日本Amazon讀者5顆星推薦  世界上的幸福比人們想得還要多,但大部分的人找不到。-《青鳥》作者 莫裡斯.梅特林克(Maurice Maeterlinck, 1862-1949)  ……不要被教條所惑,…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39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king 的頭像
    bookking

    BOOKking|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