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地書:北漂十記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慮燕珊

優惠價:79316

電影中一對波鞋和一條牛仔褲,竟然隱藏香港身份的秘密?一件蘋果電腦原來也是香港比喻,並牽引出上一代與中國的千絲萬縷?從裝修萬呎別墅窺見兩地對「家」的概念?專攻基本法的律師如何藉「酒桌文化」,將基本的法治精神延伸至貴州窮鄉僻壤?每天來…more

 

 

後殖民食物與愛情(修訂版)

出版社:牛津大學

作者:也斯

優惠價:95409

整本書的計劃是寫一群角色,互相穿插在彼此的故事裡,有不同的視點和接觸範圍,人物在不同篇幅也各有輕重。這故事裡的人物,正如其他故事的人物,還在發展之中。有些是父親,有些是兒子。各有不同角度。他們辦食肆,從成功到失敗了,他們從邂逅到分…more

 

 

吃飯

出版社:麥田

作者:章小東

優惠價:79277

過去的味道,小時候的味道,我自己的味道  我找到了吃飯,卻丟失了味道,這是我在異鄉的長夢裡常常出現的味道  ──寫情,她最動人  ★九歌百萬小說獎入圍、最老練的小說新手 章小東 尋找吃飯味道的歡快歲月  ★文學評論家 劉再復∕英國…more

 

 

一百分小孩VS五十分小孩

出版社:愛夢元創作坊

作者:美米

優惠價:9270

◎中英雙語圖文書,解讀成績單與人生的關係?親子共尋幸福密碼。   人生幸福與學業成績究竟有沒有絕對關係?!  寶貴的人生時光究竟該如何使用才算值得?!  幸福的密碼究竟是什麼?該到何處找尋呢?!    聰明又努力的一百分小孩,無論在…more

 

 

奔突的地火:一個思想漂流者的精神旅程

出版社:大風出版社

作者:杜應國

優惠價:580

這裡記敘的,就是在這樣一個年代,在邊遠閉塞的貴州山區,在神奇而荒冷的喀斯特地貌下,湧動著、潛隱著的一小股思想細流,是如何越過大山的封閉與阻隔,而與以「民主牆」為標誌的中國民主-人權運動交匯融合,並由此所構成的思想漂流的故事。作者簡…more

 

 

故人故事

出版社:大塊文化

作者:江青

優惠價:9315

二○○八年十月,江青的至愛比雷爾辭世。他們相知相守三十三年,一夕間,堅實的大地彷彿塌陷,生命頓時失去了方向。那一年,瑞典的冬天顯得特別的長、也特別的冷。這時好友建議她專心做一件事,把腦子和時間填滿,她追憶過往,拾筆創作,將早先的計…more

 

 

會唱歌的牆

出版社:麥田

作者:莫言

優惠價:79205

故鄉留給我的印象,是我小說的魂魄,故鄉的土地與河流、莊稼與樹木、飛禽與走獸、妖魔與鬼怪、恩人與仇人,都是我小說中的內容。-莫言  莫言的散文,一如他的小說,是理解莫言作品的重要燈塔。本書集結了莫言最具代表性的散文作品,流露了與小說…more

 

 

寂寞的德拉瓦灣

出版社:印刻

作者:蘇曉康

優惠價:79261

從文字休克到寫作再生,自深陷悔恨至挖掘奇蹟一路走來,蘇曉康想對讀者說:「生命極為短促易碎;無論怎樣,都不要輕易放棄。」  我要陪她再長大一遍。  歡樂和悲苦,都像是孩子式的,是苦也是樂。一切都是她原汁原味的。  我同她一道去走那條…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3 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