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文觀止

出版社:俊嘉文化

作者:遲嘯川、謝哲夫

優惠價:9198

 

 

唐詩三百首

出版社:中華(香港)

作者:康震、陳珀如

優惠價:440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江流天地外,山色有無中。」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蘅塘退士(孫洙)編選的《唐詩三百首》,篇幅適中…more

 

 

倪匡說三道四(3)示愛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倪匡

優惠價:9216

倪匡的《衛斯理小說》聞名,但快人快語的倪匡卻說「我的散文比小說寫得好!」可見倪匡對自己的散文有偏愛。  《倪匡說三道四》收錄倪匡五冊精彩散文,包括《偷情》、《情話》、《示愛》、《真愛》、《博懵》。倪匡通過幽默的文字,論盡他對男女之…more

 

 

入藏記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何嘉慧

優惠價:9279

在把燈關掉以前,我把半年來不曾發表的稿件逐一整理好,再取出一隻全新的光碟,把稿件一一存妥。最後,我在光碟上貼了一張簡短的字條:  喜歡大自然的人都嚮往親近大地,骨子裡都有四處遊歷的夢。說不定,這是我一生中唯一能跑進西藏這塊瑰麗寶地…more

 

 

候鳥微積分:木焱短詩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木焱

優惠價:9207

幾年之後,一個我不認識的詩人,在早晨的鏡子裡笑了。  未梳理的頭髮,度數加深的眼鏡,新長出來的鬍子。  我都想像不到那詩人,在我喝醉醒來的那個早晨的鏡子裡。  我們互撞,並且道了聲早安!本書特色  花蹤文學獎得主木焱最新詩集,以極…more

 

 

波麗露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崔舜華

優惠價:79198

是三月的櫻桃  唯恐被摘取而終日惶慄  唯恐被愛  而一生不安心  那裡展開道路,你來之前  新的磚石鋪就,新的溫差  令敏感的女性輾轉難眠  臨廄眺望,焦碌異常  你來之前,我趕赴濾清一場枝節  沖一壺上好茶葉  剪落透明的指繭…more

 

 

衛生紙+18:強盜國家

出版社:黑眼睛文化

作者:鴻鴻/主編

優惠價:79133

你的權威將會源自於你得到的順從。-馮程程  歷經一個不存在的末日,詩人不得不思索每日生活中的末日。一如卡爾維諾在《看不見的城市》末章所言:「如果真有一個地獄,那就是我們每天生活其間的地獄。逃離之道有二:一是變成地獄的一部份,二是學…more

 

 

兩地書:港漂十味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呂大樂

優惠價:79316

這是本講香港的書,講述者是不是香港人?他們自己也不知道答案。這是部紙上的紀錄片,記錄下十個在香港生活的內地人的聲音。他們大多是從香港的大學畢業,又以專才身份留下工作,然後展開生活。漂在香港,他們有的紮下了根,有的還在逐波而行,各有…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86 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