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分小孩VS五十分小孩

出版社:愛夢元創作坊

作者:美米

優惠價:9270

◎中英雙語圖文書,解讀成績單與人生的關係?親子共尋幸福密碼。   人生幸福與學業成績究竟有沒有絕對關係?!  寶貴的人生時光究竟該如何使用才算值得?!  幸福的密碼究竟是什麼?該到何處找尋呢?!    聰明又努力的一百分小孩,無論在…more

 

 

史記:1950-1976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柏樺

優惠價:9315

大陸知名抒情詩人柏樺第一部敘事詩史,獨創以註釋解說表徵各大大小小、歷史事件「詩」,展示了中國大陸1950-1976在這一歷史時期特有的生活觀和現實處境。  《史記:1950-1976》這部近四千行的長篇詩史(如果不是史詩),從年代上看橫跨了毛澤東時…more

 

 

思念的長河

出版社:皇冠

作者:三毛

優惠價:79198

三毛誕生70週年紀念!27篇未曾出版的作品及2篇從未曝光的手稿首度結集!時光,可以在記憶中倒流,如同那條唱歌的河,又一度慢慢流進我心深處。──三毛  有一種思念,像一個永遠不會褪色的夢、像一條不會枯竭的長河,串起了我們之間最純粹的情感……more

 

 

今日阿婆金句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卓韻芝

優惠價:9441

卓韻芝阿婆又潮又好玩,玩微博、看韓劇,最叻吹水,天天大爆搞鬼精句,跟卓韻芝妙問妙答,你串我一句時,我又串你一句,笑得人眼淚直流!  卓韻芝將她跟阿婆相處的點滴,好笑好嬲好感動的每一刻都記下,寫成這本阿婆全紀錄!翻開本書,你將被這位…more

 

 

卓韻芝奇遇記:最冷的冬天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卓韻芝

優惠價:9396

我要離開商台了。離開一個我工作了十多年的地方,到達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活一陣子。試試看自己還能不能專心讀書,試著認識一些有趣的人,探一探還有什麼好玩的事。  商台是我成長的地方,香港是我的家,婆婆不會隨我同行;出國,就是「一鋪清袋」-…more

 

 

尋醫者:一張白色巨塔往非洲大陸的航海圖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殷小夢

優惠價:79237

一段被遺忘的慢時光,一首有冷有熱的非洲節奏。  一個年輕醫生的非洲問診心圖  林榮三文學獎小品文獎得主、國語日報專欄作家  年輕醫師行文如刀,一本療癒日常、純粹職志的散文集!  但他們不會是孤獨的,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  還有一…more

 

 

悅染頑碧

出版社:角立有限公司

作者:成碧

優惠價:95285

2013年第一本「感溫」詩集,   透過語言,層層剖析一首詩的深度,  翻閱她,透入每一首詩的溫度。  詩是最赤裸的告白,最真實的想像。  在世界末日永遠遲到的現在,  請用心讀她、撫摸她  在華麗的裝扮底下,有一顆長滿鮮花的心臟。作者…more

 

 

一夸飯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谷德昭

優惠價:9279

古龍先生的《離別鉤》中有一句名言:「離別只不過為了要相聚。」  在香港住久了,經常會出怨言,嫌三嫌四,挑七剔八,空氣愈來愈差、政府弱勢、人工低、生活指數高、樓價漲啊漲……呢樣(口個)樣。  每次外遊回港,第一時間啪番碗靚白飯,把那一…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38 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