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村種樹誌

出版社:智園

作者:劉維茵

優惠價:79221

一手一手,一日一日,  回到花蓮海邊老家的田,種下千六百棵樹,  我們不賣土地,不蓋豪華農舍,不開民宿,   我們種樹,我們是種林人。  樹種在哪,家就在哪。    「看日子」有本質的能量, 「看雲走」 也有它的道理邏輯, 每天都有事…more

 

 

讓青春的意象遄飛:2012年【暑期文學寫作營】學生作品精選集

出版社:萬卷樓

作者:蒲基維/主編

優惠價:9252

本書原為西松高中優質化計畫中的「暑期文學寫作營」之課程教材與學習成果,課程設計的理念乃以辭章學的理論為經,跨領域的主題為緯,並適時融入升學考試的寫作測驗題型,使高中學生藉由閱讀與寫作的訓練,涉獵跨領域學科的知識,也在潛移默化中建立…more

 

 

全球屬性,在地聲音:《亞美學刊》四十年精選集 (下)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梁志英、唐.中西、單德興/主編

優惠價:79316

本書上冊於二○一二年九月出版,是《亞美學刊》首度以專書形式以英文之外的語文刊行,不僅是台灣學界的亞美研究與翻譯之實力展現,成為華文世界亞美研究的盛事,更於該刊在全球化時代的跨國轉向中拔得頭籌,普受國內外相關學者與讀者的重視與肯定。…more

 

 

會唱歌的牆

出版社:麥田

作者:莫言

優惠價:79205

故鄉留給我的印象,是我小說的魂魄,故鄉的土地與河流、莊稼與樹木、飛禽與走獸、妖魔與鬼怪、恩人與仇人,都是我小說中的內容。-莫言  莫言的散文,一如他的小說,是理解莫言作品的重要燈塔。本書集結了莫言最具代表性的散文作品,流露了與小說…more

 

 

風球十號:詩意與疾病號

出版社:風球出版社

作者:風球出版社編輯部

優惠價:95190

風球十號「詩意與疾病」,試圖從詩意對疾病的審視,看到「病」的涵義在文學作品中的詮釋。  本期詩雜誌的主題是疾病,試圖從詩意對疾病的審視,看到「病」的涵義在文學作品中的詮釋。或許是如實的渲染,或許是寂寞的沈澱,希望能藉此深入詩意與疾…more

 

 

卓韻芝奇遇記:最冷的冬天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卓韻芝

優惠價:9396

我要離開商台了。離開一個我工作了十多年的地方,到達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活一陣子。試試看自己還能不能專心讀書,試著認識一些有趣的人,探一探還有什麼好玩的事。  商台是我成長的地方,香港是我的家,婆婆不會隨我同行;出國,就是「一鋪清袋」-…more

 

 

惡之幸福

出版社:有鹿文化

作者:楊索

優惠價:79221

有些記憶  回想時  像刀往深處鑽  見血了刺骨了  才得以釋然  而那一切都過去了,不會再有衝突、痛苦、哭泣  因為所有的冤錯,都被銘刻起來!  最衝擊的文字影像  最震撼的家族故事  最不忍的真實記錄  楊索勇敢揭傷,真誠自剖…more

 

 

熱血才是王道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王貽興

優惠價:9252

「熱血是一種精神,一種被污染了被馴化的成年人失去了的珍貴素質,一種跟信念與夢想連結的力量。熱血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勇氣。」  時間將熱血的靈魂給洗刷掉,現實把奮鬥的勇氣給磨蝕掉。在漫畫再一次站起來面對著比自己強大的身影中,我們得到…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76 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