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山(4版1刷)

出版社:遠流

作者:謝旺霖

優惠價:79300

十萬名讀者的感動,《轉山》邁向十萬冊,新版祈福上市!流浪是為了看見這個世界,能不能用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  想來當初不過是一時介入的決心,翻身剎那便已成行。  你其實是個脆弱的人,這一路上總害怕陌生寂寞,害怕迷路或遭人劫掠,害怕高…more

 

 

耽慢之人:古樂、茗茶、老器物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邵淑芬

優惠價:9288

「我喜歡古物,並非因為知道東西老,有價值,所以喜歡,而是先喜歡、漸漸瞭解、接近之後,才明白這就是所謂的『古董』。古物的皮殼、色澤、斑駁,不喜歡的人會覺得老舊黯沉,在我眼裡變成了古色古香,耐看得很。從古琴到一切古器物,我就喜歡那份老…more

 

 

空白(全)

出版社:尖端

作者:井上雄彥

優惠價:79221

放開、收回──從休載到復載,歷時一年半,井上雄彥無法描繪《浪人劍客》的原因都在這一本。  因井上雄彥身體不適而休載的《浪人劍客》,終於在2012年3月重新回到「MORNING」週刊。這段期間,井上雄彥利用iPad的App繪製「Smile」系列,甚至接受東…more

 

 

惡之華(精裝)

出版社:花神文坊

作者:夏爾.波特萊爾

優惠價:95475

波特萊爾創作《惡之華》,文字華麗而簡練,呈現人類的心靈劇場,堪稱創舉。所謂「惡」,並非不道德,而是包含罪、詛咒、災難、不幸、病氣、悲痛、苦戀、倦怠等。在開卷詩〈致讀者〉結尾,詩人提到「--虛偽的讀者-- 我的同類--我的兄弟」,表明…more

 

 

吳坤煌詩文集

出版社:台灣大學出版

作者:吳坤煌/著,吳燕和、陳淑容/編

優惠價:79284

一位曾湮沒在歷史洪流中的臺灣詩人與文人  一段兒子尋找謎樣父親的動人故事  一段研究者探訪被遺忘作家的故事  帶領讀者進入詩文譜下的跨時代文學與歷史世界  在那波瀾壯闊的一九三○年代,在東京街頭一隅,一個殖民地臺灣南投山城之子,獻…more

 

 

我願是妳的風景:羅葉詩選2013(附VCD)

出版社:典藏文創

作者:羅葉

優惠價:79253

本書簡介  「羅葉詩體的另一特色,便是在情詩、現實詩之外,又開拓了冥想詩(meditation poem)的空間,這可能是他最冷的一面」-- 陳芳明。  從大學校園到街頭、再到編輯台、講台,羅葉始終以冷靜的姿態觀察社會現象、以他的筆,或諷喻、或戲謔…more

 

 

學歷遊戲:學校沒有教的事

出版社:二魚文化

作者:楊寒

優惠價:9225

這是一本與各科系學生在課堂外的生命對話  用淺顯有趣的筆調、真誠的態度。作者的文字像朋友那樣的角度關懷學生的生活和學習。  本書每一封信都從學生的課堂表現、校園生活及生涯規劃去延伸思考,促使年輕人們去思考當下自己該做什麼,以及未來…more

 

 

租借日記

出版社:九歌

作者:吳柳蓓

優惠價:79205

家永遠只有一個地址,要找尋的是自己。  像是租借而來的日子,無論在私祕的心境或是現實的環境,吳柳蓓時時透出寂寞的喟嘆。她跟房子對話、跟空氣交流、跟孤寂辯證,獨處的好處就是自由,不需為了應付誰而妥協,幾近率性的地步。而與家人的親密感…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3 7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