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難,只要懂得安放你的心:放下浮躁,還自己一個純淨的內心世界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柳韓斐

優惠價:9198

身安不如心安,屋寬不如心寬。所謂「定靜生慧」,一顆浮躁的心,是不會有足夠的智慧,去面對人生種種磨難與煩惱的。不論你身在何方、不論你面對什麼境況,只要你的心無法獲得輕安,你的生活就不可能寧靜,你很輕易就會陷入困境與煩惱的糾葛中,不得…more

 

 

我很怕,但我還有GUTS!:王偉忠笑談人生冏途的101則勇氣真言

出版社:推文社

作者:王偉忠

優惠價:79277

偉忠哥回來了~  真正的成功學,是用失敗的血淚換來的。  這次讓我們一起勇敢面對人生冏途的挑戰!  ★任何行業都一樣,沒有路,就想辦法找路。  路不能轉,人就自己轉!  人生的分野,都是靠試出來的。  沒有走跳過失意的冏途,怎能笑談…more

 

 

第一千零一個故事: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

出版社:培育

作者:戴韋珍

優惠價:9180

我從來沒想到,有時放棄就是幸福的『開始』,當生活失去了故事也就失去了靈魂。  故事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在我們身邊,每天都在發生很多很多的小故事。  然而,這些故事你還記得嗎?你曾注意關心過嗎?  沒有了故事,就沒有感動;  沒有了…more

 

 

相信,世上只有希望沒有絕望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丁冠中

優惠價:9180

當你放棄的時候,你就失敗了。永遠不要為自己尋找藉口,而是要時刻為自己找方法。相信自己能夠成功,往往就能成功,成功的決心往往就是成功本身。重要的不是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而是你如何看待它們。只要你不認輸,就有機會!一個人,不論他失敗多少…more

 

 

《沉思錄》告訴你的81條人生智慧

出版社:大智文化

作者:張久欽

優惠價:9243

費迪曼[美]在《一生的讀書計劃》中寫到:《沉思錄》有一種不可思議的魅力,它甜美、憂鬱和高貴。The mysterious 」Meditations,」 in the end reveals what?這本神秘的《沉思錄》到底揭示了什麼,能讓人們如此青睞和著迷呢?Our life wisdom, philo…more

 

 

初心

出版社:平安文化

作者:江振誠

優惠價:79253

台灣第一個世界級的頂尖名廚!  嚴長壽:隱藏在江振誠背後全心投入、不屈不撓的勇氣和毅力,真是台灣年輕人應當努力的方向!  當我覺得一道菜完美的時候,就是我放手的時候。  當我覺得到達顛峰的時候,就是回盼初心,從零開始的時候……  …more

 

 

當地球大人遇見小王子

出版社:橡實文化

作者:丁稀在、聖修伯裡

優惠價:79253

獻給 你心中  還沒有被地球人同化的  那個小小外星人  不知不覺中,我變成了一個地球大人  再也不能和小王子站在同一陣線,驕傲地說:  「那些大人啊,真的很奇怪!」  長大,就是成為內在小孩眼中「奇怪」的那個人  總是把簡單的事想…more

 

 

就這樣,幸福快樂到老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宋晶宜

優惠價:9225

人生的下半場,退一步去看海、去觀天,去想世事滄桑、去看風帆過盡;做最值得做的事、愛最值得愛的人,就這樣,幸福快樂到老。  你無法決定人生的長度,但能改變人生的深度。  歲月在流轉間加諸我們心靈萬般考驗,那些挫折與難關,或僅僅是那粉…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5 7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