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人生希望的40把鑰匙

出版社:幼獅文化

作者:傅佩榮

優惠價:79174

人生雖然充滿了考驗與艱難,但只要以積極的信念迎向希望,努力與希望同行,則人生之路將如行走在陽光照耀的路徑,明朗而溫暖。台灣大學哲學系傅佩榮教授從人生的五大課題:「找到自己的價值」「突破人生的困境」「調解情緒與壓力」「開創自己的機會…more

 

 

告別之前: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年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蘇珊.史賓賽溫德、佈雷.威特

優惠價:79277

「別為了結束哭泣,為既成的事微笑吧。」  雖然我的指頭蜷曲,但我還能碰觸,儘管我手不能握,我還有感覺。  我對這個世界的愛是漸凍人症無法奪走的。  我想到我目前的未知:我還能活多久?  我告訴自己:「別去找答案。抱著這個問題過活吧…more

 

 

寂寞,於是你的人生有更多可能 :我喜歡有個人,但我更喜歡一個人

出版社:大是文化

作者:瑪麗拉.薩托裡歐斯

優惠價:79205

「這本書談什麼?」  「談寂寞。」  「那豈不是悲慘極了?」  「不,正好相反。」  因為,學會寂寞的你,有自信、有魅力、摯友更多,  懂得獨處,變得更快樂、堅強而有勇氣,  為什麼?  這是瑪麗拉的30年寂寞經驗談--原來寂寞這麼…more

 

 

當你覺得世界虧待了自己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張允雄

優惠價:79221

走過人生的十字路口,才發現沒有跨不過的檻、過不去的難題人生難免會碰上困惑與煩惱,我們該如何看待自己的阻礙?又該如何選擇?  本書作者曾是管理顧問公司創辦人、總經理,客戶涵括各產業的知名企業。這樣的機緣,使作者不僅能和各個產業的精英…more

 

 

3G 圓滿人生

出版社:萬里機構

作者:善寧會

優惠價:350

本書3G-Do Good, Feel Good, Look Good 圓滿人生,秉承珍惜生命、積極人生宗旨,為退休人士活好老年作準備。本書全部的講課內容,均依照嘉賓講者課堂錄音據實默寫,再請相關講師勘正,加標題或予以「增、刪、潤、飾」。為忠於原講課內容採用粵語,…more

 

 

學會放下,把握當下(全集)

出版社:普天出版社

作者:千江月

優惠價:9252

.把悲觀的念頭放下,用積極的態度把握當下  日本企業家稻盛和夫曾說:「人生的道路都是由心來描繪的,所以,無論自己處於多麼嚴酷的境遇中,心頭都不應該為悲觀的思想縈繞。」  確實如此,不管眼前的日子多苦,只要願意不被悲觀、消極、怠惰的…more

 

 

清爽的人生:清理.放下.捨離的人生練習帖

出版社:晶冠出版社

作者:林敏玉

優惠價:9198

真正的人生,從「清爽」之後開始!●清理得幸福 ●放下擁自由 ●捨離品生活  回憶再美,都不如愛惜現在的自己,  物件再好,也不如放下後的自由,  丟掉心靈雜物,找回人生決斷力,  把更多的時間和熱忱,投注在真正心動的事業上,  讓…more

 

 

淡,是人生最深的滋味

出版社:好的文化

作者:木木

優惠價:79221

林語堂說:「不管在什麼情況下,幸福都是一種祕密。」  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生活願望的達成--  每個清晨能與相愛的人一起享受窗外的一方陽光,  每個黃昏能和相愛的人一起牽手走在林間的小路上……  換個視角,幸福其實就在你身邊。  想要…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22 7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