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文學結構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作者:傅正明

優惠價:79284

以文學透析世界.把詛咒化為葡萄園  透過地球上的偉大作家,深入我們賴以生存的結構  所有人都知道經緯線鋪滿了我們所生存的世界,用以定位座標,出發或返回。  然而經緯線並不真的存在。地球上存在過那麼多故事,總也透過文字述說,記憶或忘…more

 

 

文學與美學的交會:戴麗珠教授論文集

出版社:Airiti Press Inc.

作者:戴麗珠

優惠價:9270

本書選輯靜宜大學中文系戴麗珠教授已發表的論文,作者長年研究中國詩文書畫,為文探討「清趣」審美觀的美學傳統,析論惲南田的沒骨花卉畫、蘇軾詩文書畫一致的創作理論、漢樂府詩與曹植樂府詩的比較,並評析民初湖南才子故李漁叔教授的詩學與學術貢…more

 

 

古典文學的諸面向

出版社:大安

作者:葉國良

優惠價:9360

本書收入著者歷年來有關中國古典文學的論文十二篇,包含三個部分。上編論文體與技巧、體制的互動,中編論主題與想像、動機的關係,下編則論文化的融合與轉化。著者對古典文學的研究,視野寬廣,選題別緻,獨具隻眼,下落窠臼,洵為值得參考之力著。…more

 

 

文學研究的新進路:傳播與接受

出版社:洪葉文化

作者:東華大學中文系/主編

優惠價:95570

引用傳播和接受的理念來進行文學的研究與論述,是近年臺灣學界方興未艾的新途徑。東華大學中文系編輯的這本論文集,以多角度,□視野的方式,對文學發生與演化的歷史,文學場域之特立面向與交互影響,中外古今作品或譯述的微妙關係,文學觀念和思想…more

 

 

文學與精神分析:王寧文化學術批評文選之3

出版社:洪葉文化

作者:王寧

優惠價:95314

本書收錄了作者自80年代起至90年代初的多篇論文,這些文字主要探討精神分析學與文學創作和批評理論之間的關係,並著力於精神分析學對中國現代及當代文學的影響。本書內容分為三編,從不同側面顯示了佛洛依德主義應用於文學創作和批評的可能性,不但…more

 

 

亮軒開講散文篇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亮軒

優惠價:7182

開了部落格,不知寫什麼好?好友阿九寫了一年出了三本暢銷書!老闆要我交報告、女友要我寫情書(瘋了嗎)?投稿可以賺外快?散文創作其實和你我的關係比想像密切!在校、考試寫作文是散文,開個部落格也是寫散文,e-mail、臉書,無不用上散文。為何…more

 

 

我和我的火車和你

出版社:香港中文大學

作者:零雨

優惠價:7955

《我和我的火車和你》是收藏於《WORDS & THE WORLD詞與世界》盒裝叢書裡,此叢書由二十本袖珍版詩選組成,分別收錄來自二十位國際著名詩人的精選作品。作者簡介零雨  Ling Yu was born in Taipei. She received her BA in Chinese from Natio…more

 

 

詞與世界

出版社:香港中文大學

作者:方梓勳、陳嘉恩、柯夏智、何潔賢、北島

優惠價:635

Following the convening of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Poetry Nights 2011, The World of Words is a collection of selected works by some of the most internationally acclaimed poets today. Included are the poems of Tanikawa Shuntaro (Ja…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4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