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一段走了四十年的母女和解之路

出版社:我們出版

作者:張瓊齡

優惠價:79237

和媽媽關係變好後,發現自己竟貪戀起人生……透過一段段的旅行,重新記錄自己與媽媽過去的對立與現在的和解過程,才明白,在這些無形的心靈對話之中,用彼此的眼光去調整矛盾、修正心態,才能擁抱母女間的差異,圓滿過去未竟的遺憾。  本書作者張…more

 

 

媽媽,我還不想去天堂

出版社:捷徑文化

作者:俞(女閒)

優惠價:75240

一本可能讓你從頭到尾哭著看完、跟著作者心痛不已、淚流不止……不敢置信但又真真實實上演著的真實故事!本書特色  潤潤,今年17歲,本該是青春年華的甜美女孩,四年前開始發病,但因為前期的症狀被誤診為ADHD(注意力不足過動症),以至於這段期…more

 

 

第十二個覺悟:找回和諧有序的身心靈合一之旅

出版社:遠流

作者:詹姆士.雷德非

優惠價:75248

詹姆士.雷德非的著作在全世界超過35國家印行1200萬冊榮登1990年代中期世界最暢銷的作家  最新力作12/21備受期待上市  新心靈冒險小說《聖境預言書》系列最新力作,覺醒上市!  在12/21末日到來   我們必將重生  從一道一道線…more

 

 

你的人生有多重?:重整人生行囊,選擇一個更輕鬆的生活方式!

出版社:大牌出版

作者:理查.萊德、戴夫.夏皮羅

優惠價:79237

我們的東西是「物品」,他人的東西是「垃圾」。然而在經歷漫長的人生旅程後,許多人發現自己一路扛著的不過是「滿身的垃圾」。問問自己:「眼前這一切,是否使你快樂?」  多少,才算足夠?  哪些是我真正想要的?  滿載,是否等同快樂?  …more

 

 

媽媽教我的事

出版社:遠流

作者:鄭石巖

優惠價:79190

2013年最感人的醒思分享  生活教育家鄭石巖首次披露成長經歷,以及母子間互動的珍貴點滴。  去年,年邁而行動不便的母親要求回宜蘭老家探望親友。望著母親與舅舅親熱敘舊的一幕,勾起了我對母親早年的種種記憶……  為了支撐家計,母親遠遠地…more

 

 

就這樣,幸福快樂到老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宋晶宜

優惠價:79198

人生的下半場,退一步去看海、去觀天,去想世事滄桑、去看風帆過盡;做最值得做的事、愛最值得愛的人,就這樣,幸福快樂到老。  你無法決定人生的長度,但能改變人生的深度。  歲月在流轉間加諸我們心靈萬般考驗,那些挫折與難關,或僅僅是那粉…more

 

 

不讓你看見我的眼淚:阿嬤、妹妹和爸媽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獅子老師

優惠價:9270

太太、小姐,多帶手帕!我不能沒有她,從她一出生,我就等在那裡當她的姊姊。生病的妹妹,卻是我的守護者。一本掐住你淚腺、最溫暖動人的真實家族書寫。  該怎麼離開你?我不知道……我信誓旦旦要為你做牢固的磐石讓你依靠,但一看到你的眼淚,我…more

 

 

第一千零一個故事: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

出版社:培育

作者:戴韋珍

優惠價:9180

我從來沒想到,有時放棄就是幸福的『開始』,當生活失去了故事也就失去了靈魂。  故事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在我們身邊,每天都在發生很多很多的小故事。  然而,這些故事你還記得嗎?你曾注意關心過嗎?  沒有了故事,就沒有感動;  沒有了…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7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