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下次 誰沒有下次?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卓韻芝

優惠價:9279

相信「愛是永恆」,還得視乎「當所愛是誰」。在情路上遇上誰,是某種機遇,不能強求,我們最多只是在人選出現之時、失去之時、等待之時,慢慢學習著分辨誰有下次,誰沒有,什麼有下次,什麼沒有。  其實每個人也是這樣,在短促的歲月裡,慢慢學習…more

 

 

生命日記:最真心的故事,最感動的時刻

出版社:培育

作者:戴韋珍

優惠價:9180

人不一定要生得漂亮,卻一定要活得漂亮!  人生是不斷尋找智慧、快樂和夢想的過程,也是這些思想和現實的不斷交會的過程。  心裡的慾望放在天平的一端,而另一端就是代價的砝碼。  當你把苦悶放下的時候,當你學會沉澱自己的時候,你就走向了…more

 

 

2012/隱地

出版社:爾雅

作者:隱地

優惠價:9405

  自《2002 / 隱地》出版十年後,隱地又寫起日記來了。只要一筆在手,隱地熱情與活力四射,出版與文化現象,以及小我背後大我的歷史和社會種種,都是他關懷關心的對象。沒有書評雜誌,透過日記,隱地仍然找到了屬於他的舞台。…more

 

 

最深愛的,最寂寞

出版社:皇冠

作者:吳若權

優惠價:79198

把傷心留在愛情離開的地方,  把想念留給最值得的人!  吳若權:「經過這麼多年的人生起伏與寫作歷練,我很慶幸自己還能寫出這樣的文字。」  寂寞,是愛的證明。  當你願意成全對方的自由,  就會知道,那是最深的喜悅!  愛情裡的寂寞…more

 

 

世界雖然殘酷,我們還是……:生命最痛的省思,最美的領悟

出版社:究竟

作者:小野

優惠價:79229

這部沒有成為「遺著」的嶄新書寫,將帶你品嚐、碰撞,發現生命的美好韻味……  我哭過,我痛過,我笑過,我愛過……  如你一般。  因這一切經歷,我無法再輕掠深埋的悲痛,只為與你分享。  願我心觸你心,使我們一起省思領悟,  這殘酷世…more

 

 

卓韻芝奇遇記:最熱的夏天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卓韻芝

優惠價:9396

  繼《卓韻芝奇遇記》後,繼續見證卓韻芝出走倫敦的留學生活,她的藝術奇遇,交朋結友,全部活現在《卓韻芝奇遇記--最熱的夏天》每一頁用心設計的紙張上。也許,這書,本身就是一件藝術品。…more

 

 

涉趣之行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林行止

優惠價:440

作者林行止過去一年所寫的散文合集。題材包羅萬象,有政治、經濟、文化生活等方面內容。多針對時事,屬社會熱門話題。作者簡介林山木  筆名林行止。潮州澄海人,在汕頭及劍橋(英國)接受教育。曾在《明報晚報》和《明報》任職。一九七三年創辦《信…more

 

 

隨筆台灣日子

出版社:木馬文化

作者:木下諄一

優惠價:79190

《自由副刊》專欄連載;知名插畫家吳怡欣繪圖  台北文學獎創辦至今唯一日籍得主木下諄一散文集  比「奇怪ㄋㄟ」更深入的台灣觀察情報  看國台語攏嘛通的外國人,如何從日常生活用語分析台日文化大不同   「新年快樂」後面應該是「來年請多照…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30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