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一切的答案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芭芭拉.安吉麗思

優惠價:79253

本書巧妙地融合了永恆的智慧與實際的建議。作者提出十項生活的祕密,讓人瞭解如何不再破壞自己的快樂,建立內在的自信、清明與平靜的狀態,並據以創造真實的自由。  也許你渴望在忙碌無比的生活中,得到更多的平靜。也許你要追求向來缺乏的自信與…more

 

 

生命的奇幻旅程:啟迪心靈成長的6個故事

出版社:大家健康雜誌

作者:堀貞一郎

優惠價:79277

如果有一隻魔法鉛筆,能夠讓你畫出想要的東西,實現願望,你想畫什麼?  想體會不同的生命價值,  展開一段有憂傷、有甜美的人生旅程嗎?  日本創意大師 堀貞一郎 ╳ 臺灣廣告教父 賴東明  聯手打造讓你重拾童心,重新體悟人生的真情有感書…more

 

 

斷捨離 打造能量屋篇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山下英子

優惠價:79205

透過「斷捨離」,讓自家變成「能量氣場」!讓自身與自家都充滿好的氣,好事情就會隨著發生  「斷捨離」,就是「藉由捨棄、整理物品,將心中的無用之物也整理得乾淨俐落,讓人生變得愉快的方法。」  這原本是源自於瑜伽中稱為「斷行」「捨行」「…more

 

 

原來人生可以不只這樣—與夢想合一的陀飛輪法則(無書,DAISY有聲書光碟)

出版社: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作者:邢憲生

優惠價:9216

也許終其一生,你都在找尋自己的定位,  卻不知道,尋找自己不需要重大改變,只要懂得微調與選擇。  輕轉你的陀飛輪,校準失序的人生,你會發現,原來人生可以不只這樣!  你是否已在人生中迷失自我,丟失了熱情與夢想,卻又不知何去何從? …more

 

 

東西少一點,更幸福!:幸福奶奶的生活整理術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權奶奶

優惠價:79205

每天只要30分鐘  18天即可打造整潔清爽的居家環境!  東西少一點,便能擁有無物一身輕的幸福。  日本超人氣部落格、總點閱數超過600萬人次的「權奶奶的生活妙方」精選集結成書!  關西的家庭主婦-權奶奶以自身的經驗,透過本書,告訴讀者家…more

 

 

點亮一盞明燈:圓融人生的66個觀念

出版社:華志文化

作者:朱榮智

優惠價:9180

人生是不可解的謎,宛如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趕路,你或許知道目的地的大方向,或許不知道,相同的是:只有在你做出選擇,待到夜明之後,你才能知道你所選擇的岔路風景是什麼?是否能到達你的目的地?  因此,很多人的人生始終身處在黑暗中,直到…more

 

 

改變態度就會幸福<全集>

出版社:普天出版社

作者:千江月

優惠價:9252

先改變自己的心境,才能改寫自己的人生  英國政治家狄斯雷利曾經說過︰「人類難以控制環境,然而,卻能掌控自己的心境。」  人之所以活得痛苦,往往是被負面情緒束縛。我們身處什麼樣的環境,或許不是我們自己可以決定和掌握的,但是,只…more

 

 

人生三關:人與自己、人與人、人與無常(6CD,無書)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陳怡安

優惠價:91080

第一講:人與自己.「到底我是誰?」  1. 這是此生永遠的「大哉問」!必須由你,也只有你能回答。  記住:「沒有經過反思,生命永尋不得意義!」  我是怎樣型塑成今天這樣的我?  2. 我的原生家給了我什麼?  成長過程中的我,曾是如…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23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