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嘴吃飯之嘴巴和食物在哪?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朱育萱

優惠價:9180

你今天用了哪張嘴吃飯?   你知道你每天吃的食物是從哪裡進到身體裡面嗎?  除了生理上的飢餓,你還需要從植物學、動物學、心理學、哲學、藝術、宗教科學……等,各種層面去看待「食物」這件事!  繼「我的幸福麵包之仍然要快樂」,臨床心理師…more

 

 

斷捨離 打造能量屋篇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山下英子

優惠價:79205

透過「斷捨離」,讓自家變成「能量氣場」!讓自身與自家都充滿好的氣,好事情就會隨著發生  「斷捨離」,就是「藉由捨棄、整理物品,將心中的無用之物也整理得乾淨俐落,讓人生變得愉快的方法。」  這原本是源自於瑜伽中稱為「斷行」「捨行」「…more

 

 

念轉運就轉10:相信就是力量

出版社:光采

作者:黃子容

優惠價:9252

啟動心靈能量  念轉運就轉  心念轉動,就可以改變人生的方向  子容老師帶你體驗不可思議的心靈力量  想要遇見美好的未來  你必須懂得轉念  想要突破困境  你必須懂得念轉  生命中所有的過程  都是一種考驗與紀念  只要你相信 …more

 

 

找出你的生活好質感:療癒身心靈的人生整理術

出版社:大牌出版

作者:望月實

優惠價:199

假如工作的目標,是以最高效率獲取利益,那麼相對的,人生的目標應該是努力去增加幸福時光!什麼方法可以讓每天的生活變得更幸福?  「我明明就很認真啊,為什麼事情總是無法順利進展?」  您是否經常如此興嘆?  瘦身運動難以持續;  工作…more

 

 

不同的人生風景:臺大教師傑出服務的故事 2

出版社:台灣大學出版

作者:臺大新聞所/採訪

優惠價:9270

人生旅途中,面臨選擇時  該如何抉擇?  平坦繁華的大道或人跡罕至的小徑?  不同的選擇  成就不同的人生風景  國立臺灣大學優秀與傑出教師眾多,他們的學術領域迥異,但均無私地投身於各領域、長期默默地耕耘與付出。  本書收錄二○一…more

 

 

夢想會生利息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吳淡如

優惠價:79221

何必等退休?現在就開始過夢想中的「另一種生活」  創業的確不容易,但無論如何,不能等退休後才開始,  你有權利現在就過另一種生活!  只要你開始腳踏實地的圓夢,終會看見夢想生出利息!  這是我,一個門外的傻瓜,為創業奮鬥一千天,開…more

 

 

夢想花初開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33

優惠價:9405

這不只是一本書,更是對夢想的堅持,從中或許你會發現自己的人生倒影!  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正靜靜地開著一朵小花,名字叫著——夢想。  我是夢想的主人,不管外面的世界風吹雨打,我會用愛心灌溉並護著這朵初開的小花,不讓夢想輕易被周…more

 

 

寬恕是療癒的開始

出版社:高寶

作者:吳若權

優惠價:9234

往事,像一座旋轉木馬,當我看著前面的風景說「那些都過去了」;內心卻還是無法停歇的繼續複習,我慢慢知道,療癒自己最好的方式並非忘記,也不是重複之後的麻痺,而是對已發生過的一切,心存感激。  學會處理傷心的能力,遠比我們想的還要重要 …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93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king 的頭像
    bookking

    BOOKking|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