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對現況感到倦怠……

出版社:橡樹林

作者:威廉.懷克羅

優惠價:79237

此書本為作者在澳洲自費出版,因口碑大好,  被出版社挖掘做廣大的出版!  ※澳洲身心靈暢銷書第一名!  心是最厲害的魔術師,它能讓人一輩子在原地打轉,安全,卻無樂趣,靈魂逐日乾枯。  但心也能讓你渴望的夢想成真,創造出一連串最精采…more

 

 

更圓滿的人生:北大最珍貴的八堂哲學課

出版社:晶冠出版社

作者:陳玉新

優惠價:9252

北京大學,這所中國的最高學府,是一個與近代中國命運息息相關的地方。  北大之所以能成為中國的最高學府,在於其特有的人文哲學系統。  一個人要想獲取成功,必須要有一套成功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北大這套獨特的哲學體系,正是為我們照亮人生道…more

 

 

啟動夢想吸引力(書+1CD)

出版社:創見文化

作者:王莉莉

優惠價:79253

讓12個月內所創造的、吸引來的合作機會、排除的障礙困難、產生的收入與物質財富……比過去12年加起來更多,這可能嗎?  這不僅可能,而且很多人都已經經驗過這種12個月內成就勝過過去12年的驚人現象,直效行銷大師Dan Kennedy稱這種狀況為「The P…more

 

 

不讓你看見我的眼淚:阿嬤、妹妹和爸媽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獅子老師

優惠價:9270

太太、小姐,多帶手帕!我不能沒有她,從她一出生,我就等在那裡當她的姊姊。生病的妹妹,卻是我的守護者。一本掐住你淚腺、最溫暖動人的真實家族書寫。  該怎麼離開你?我不知道……我信誓旦旦要為你做牢固的磐石讓你依靠,但一看到你的眼淚,我…more

 

 

人生就像葡萄酒:揮灑汗水才能散發迷人香氣

出版社:和平國際

作者:安峻範

優惠價:9288

醞釀在葡萄酒裡的人生滋味!  平凡的葡萄釀造成香醇的美酒,一如人生的縮影。  歷經採收、曝曬、發酵,在橡木桶裡等待自身的熟成,  醞釀獨特的個性。  人生也是如此,體驗磨難和挑戰,   在無數次的等待和挫敗中,  汲取經驗與智慧,成…more

 

 

30歲前你還不知道的事

出版社:大田

作者:金鮮景

優惠價:9252

20到30歲這段時間可以先存起來,以後拿來用嗎?  以為失戀的傷口會有人替你治療;  以為青春不老,時間還來得及;  以為成功者,就是自己當老闆;  以為年紀越大越成熟:  如果這一切都是否定的,  你要如何接受自己?肯定自己?  她…more

 

 

第一千零一個故事: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

出版社:培育

作者:戴韋珍

優惠價:9180

我從來沒想到,有時放棄就是幸福的『開始』,當生活失去了故事也就失去了靈魂。  故事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在我們身邊,每天都在發生很多很多的小故事。  然而,這些故事你還記得嗎?你曾注意關心過嗎?  沒有了故事,就沒有感動;  沒有了…more

 

 

你有多勇敢就有多幸福

出版社:光采

作者:黃子容

優惠價:79221

每個人都在追尋著自己的幸福  你是否已經鼓足勇氣幫自己好好爭取呢?  「加油,你一定可以獲得幸福。」  人生就是要學會勇敢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一棵希望之樹  樹頂結實的正是名為幸福的果子  而在樹底下的你  是否備足勇氣  一步步…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36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king 的頭像
    bookking

    BOOKking|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