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目騁懷:文學與美術的互文與再生

出版社:裡仁書局

作者:衣若芬

優惠價:9630

本書探討〈九歌〉、〈蘭亭序〉、〈赤壁賦〉等經典文學作品為題材的「詩意圖」,以及觀賞「詩意圖」而寫作的題畫詩。  詩/詩意圖/題畫詩,彼此「互為文本」,又「依憑再生」。「互文」與「再生」之中,暢敘幽情,歷久彌新。作者簡介衣若芬  台灣…more

 

 

後殖民文學的語言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作者:伊斯梅爾.塔力卜

優惠價:9234

世界上許多著名的英文文學作品均無法脫離與英國帝國主義和殖民主義的聯繫,而語言正是後殖民文學關注的重點之一。  塔力卜在《後殖民文學的語言》書中列舉許多作家,如珍.瑞絲(Jean Rhys)、奇努阿.阿契貝(Chinua Achebe)及薩爾曼.魯西迪(…more

 

 

詩經通譯新詮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黃典誠

優惠價:79632

《詩經》是中國最早的詩歌總集,曾被尊為六經之一,乃中國古代歷史、文化與文學的一部重要經典。但今人要讀懂它,誠非易事。近代學者王國維曾說,他讀《詩經》也只能懂得十之七八。《詩經》之所以難讀,是由於年代相隔今日已屬古遠,因而產生語言上…more

 

 

文學與精神分析:王寧文化學術批評文選之3

出版社:洪葉文化

作者:王寧

優惠價:95314

本書收錄了作者自80年代起至90年代初的多篇論文,這些文字主要探討精神分析學與文學創作和批評理論之間的關係,並著力於精神分析學對中國現代及當代文學的影響。本書內容分為三編,從不同側面顯示了佛洛依德主義應用於文學創作和批評的可能性,不但…more

 

 

文史雜俎

出版社:文津

作者:龔顯宗

優惠價:95361

  本書分三編,內、外編俱為學術論文,前者以台灣為主,論述本土文學、歷史人物、風俗、宗教、建築;後者從《山海經》以至《紅樓夢》、《駱駝祥子》,旁及越南政治家、文學家、外交家鄭懷德。雜編包括先秦兩漢童謠研析與細讀《紅樓夢》劄記。…more

 

 

星遲夜讀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陳芳明

優惠價:79300

在夜裡拎亮一盞燈,拯救那搖搖欲墜的垂危命運。從死亡,從背叛,把不斷沉下去的心靈搶救回來,回到寧靜安穩的文學閱讀。沸騰的審判噪音統治外面那世界時,能夠收留漂流的身軀,唯文學而已。現實是那樣窄仄擁擠,文學是如此開闊豐饒。浮游的命運終於…more

 

 

清晨遇見狄更斯

出版社:智學堂文化

作者:胡明媛

優惠價:9180

文學巨匠的魅力語言,驚世駭俗的離奇故事,迷離交錯的幻覺鬼影,  歡迎來到狄更斯離奇詭祕的夜世界,也許你會更渴望照亮黑暗的曙光……  謀殺審判  有一天,我打開更衣室的門,看見一個陌生人在更衣室的門裡向我招手,我嚇得險些驚叫出聲,而…more

 

 

明星

出版社:蜃樓

作者:郭品潔、黃民安、張歷君、鄭聖勳

優惠價:95171

明星的∕鄭聖勳  我感謝腐敗  我拒絕上帝的搜索  ——<墜落>,郭品潔  我是一個不夠格的酒徒,也是一個糟透了的賭徒。  因為不敢孤注一擲的人不能當賭徒,而且我不論多麼害怕清醒,卻總試著維持清醒,酒徒不害怕酒醉與犯錯。  …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25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